為全面落實省、市、區關於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決策部署,江西省九江濂溪區城管局深入企業協調解決工地管理、工程綠化驗收等問題。


近日,濂溪區城管局局長梁成軍帶隊走訪九江豐裕置業有限公司、九江華一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現狀,解決實際困難。為企業走出當前困境建言獻策。同時傾聽企業的心聲,徵詢企業在營商環境方面遇到的問題及對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見建議。



走訪中,梁成軍詳細了解企業發展中涉及工地管理、安全生産、産品銷售的實際問題。梁成軍強調:“要把轄區企業既當作我們的客人,更要當作我們的親人。只要是在職能範圍內,不違反原則的前提下,盡全力為企業發展經營‘一路開綠燈’,提供最優質、高效的服務。”



該公司負責人黃小鋒表示,在受疫情影響的大環境下,當前房地産市場行情不景氣。在公司處於困境時,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支援,伸出援手幫企業解決實際問題,感到很暖心。


“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下一步,濂溪區城管局將在店招審批、渣土轉運線路報備、工地管理、綠化驗收、公廁驗收等方面進一步簡化流程,優化服務。通過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準,打造整潔漂亮、文明有序城鄉人居環境,全面提升城市軟實力,確保企業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江西省九江濂溪區城管局)


責任編輯:徐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