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準,打造乾淨、整潔、有序的城區環境,助力德安縣創“全國文明城”、保持“國家衛生城”榮譽,自春節後,九江德安縣城管局從三個方面入手,開展了專項整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紮實開展“兩違建築”整治。聯合自然資源、住建等部門,對巡查、群眾投訴中發現的新增“兩違建築”實容忍態度。先後下發限期責令整改通知書、強制拆除通知書等近10份,有效的遏制了違法偷建、搶建的囂張氣焰,得到了群眾的好評。



二是紮實開展“毀綠種菜”整治。對群眾私自破壞綠化帶種菜的行為,進行反覆到府勸導,教育引導群眾不毀壞公共綠地,幫助群眾將菜苗等進行收集,將綠化用地歸還公用,得到了群眾的理解和支援。



三是紮實開展非機動車亂停亂放整治。重點對萬象廣場、繽紛第一大街、義峰山公園等人流量大,非機動車輛亂停亂放現象的部位進行整治,一方面宣傳禁止亂停亂放政策,另一方面對不聽勸阻,執意亂停亂放的非機動車輛進行暫扣,通過整治,交通環境秩序有了較大改善。



“創文保衛”工作任重道遠,德安縣城管局將以提高城市管理水準為目標,以打造乾淨、整治、有序的城區環境為抓手,持續走在奮鬥的道路上。(魯林濤)


責任編輯:徐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