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國家體育總局文化發展中心副主任吉偉東一行在秦皇島市體育局陪同下,考察了秦皇島金夢海灣水上運動文化體驗及培訓中心(以下簡稱“金夢海灣中心”)項目選址現場,並就“金夢海灣中心”建設相關事宜進行了商議。



根據意向投資建設單位“天海風文化旅遊發展(河北)有限公司”對建設規劃的彙報,該中心將投資近1.5億元,建設國家一流水準的水上運動賽事和文化展示中心,同時使秦皇島市具備舉辦國際級水上運動賽事的能力。



考察結束後,國家體育總局文化發展中心副主任吉偉東對“金夢海灣中心”項目表示支援和肯定,希望在秦皇島市政府的大力支援下,加快推進該項目建設,在秦皇島搭建一個水上運動體驗和體育文化宣傳的平臺,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體育文化産品,讓老百姓在體驗水上運動的同時有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受邀隨行的中體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龔倩秋表示,金夢海灣海域自然環境適宜,周邊配套設施建設成熟,在此建設賽事活動中心將極大的推進水上運動活動在民眾中的推廣,為我國水上運動賽事進一步走向國際化打下良好的基礎,同時更能促進和發展秦皇島體育事業和文旅、海洋經濟産業的發展。



天海風水上運動俱樂部創始人翟啟祿表示:“天海風俱樂部在海內外都擁有水上基地,有豐富的水上賽事經驗,近年也多次開展‘全民健身活力中國’系列賽事,希望這次通過‘金夢海灣中心’項目,在秦皇島這樣一個水域資源豐富的大舞臺上更好的展現自己,更好的服務大眾,助力‘全民健身活力中國’系列活動”。

意向投資建設單位天海風文化旅遊發展(河北)有限公司負責人王舵表示,“金夢海灣中心項目“對公司來説是一場考驗,但是公司有信心、有實力把項目辦好。

責任編輯: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