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師生情,今夕恨別離。滿堂祝福語,只贈學子行”。時光荏苒,歲月更疊,六年的小學時光轉瞬即逝,在這個濃情四溢的盛夏,為了給孩子們在畢業之際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6月30日,天津市和平區鞍山道小學舉行了以“難忘鞍小逐夢飛翔”為主題的2020屆六年級畢業典禮。

image.png

隨著成長視頻的播放,畢業典禮正式拉開帷幕。孩子們進入到一個溫暖的記憶空間,六年的小學生活豐富飽滿,那一節節難忘的課,一幕幕開心的遊戲,一次次奮進的比賽……都銘刻在孩子們的腦海。畢業班學生代表也用最有力、最堅定的聲音吶喊出自己的誓言和夢想,努力向未來踏出堅定的一步!六年的校園生活,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成長的足跡已經銘記在所有畢業班孩子們的心中。

image.png

幾度春華秋實,多少真心關愛。不會忘記,從步履輕盈到年華老去,我們親愛的老師,用他們無私的愛,澆築我們茁壯成長。所有六年級班主任們對畢業生們送出了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我校為畢業生們精心設計了夢想起航,由我珍藏的環節,每一個畢業生寫下自己的夢想,裝入膠囊之中,校長們接過孩子們沉甸甸的夢想並將它鄭重封存。夢想膠囊懷揣著夢想,也封存著回憶,讓我們相約百年校慶之時,共赴今日約定,今後的人生之航大家一起逐夢飛翔。

image.png

 畢業典禮上李校長飽含深情的話語寄託了母校對小學子們殷切期望,求智機場滿載孩子們夢想,一紙機票共同飛向美好的未來。今後的日子裏大家定會腳踏實地做中華棟樑。秉承母校的優良傳統,從這裡出發,揚帆遠航。

image.png

最後,隨著學生代表演唱的歌曲《明天你好》,畢業典禮結束了,雖短暫但留給孩子們的記憶卻別樣溫馨。前行有力,未來可期,此次畢業典禮,淚水與幸福交織,惜別與希冀同在,為每位同學留下了永恒、難忘的瞬間,更將愛與感恩留在心中。


責任編輯: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