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民航機場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港北建通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京津物流園倉儲物流項目舉行開工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東疆保稅港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沈蕾在講話中表示,京津物流園建成後將為東疆提供非保稅冷庫倉儲及加工載體,進一步完善東疆冷鏈基礎設施功能配套。在未來兩年,東疆將打造新的10萬噸級的倉儲設施。同時,全分區的冷鏈建設也助力倉儲物品的不斷豐富,未來醫療物品等商品也將加入東疆冷鏈企業業務之中。

天津港北建通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和民航建工主要負責同志介紹了項目開工建設等情況。

天津港北建通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京津物流園倉儲物流項目,位於天津港東疆港保稅區,主要施工內容包括房建、堆場、道路、管網等。項目建成後,京津物流園將重點圍繞冷鏈行業的存儲、查驗、加工提供配套服務,同時通過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等科技手段,結合金融服務為現代冷鏈物流行業賦能,探索冷鏈産業的産融結合發展新模式。


責任編輯: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