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做好關於新型冠狀病毒防控的宣傳工作,中國網風采中國頻道在全國抗疫的關鍵時刻,特別策劃推出“戰疫有我·中國加油”全國青少年視頻倡議活動,現邀請全國18歲以下青少年,採取線上錄製視頻的方式,向奮戰在一線的人員送去祝福,積極宣傳正能量。

激發廣大青少年的愛國熱情,借助“我祝福、我承諾、我接力”的方式,宣傳正能量,對青少年是非常好的引導和教育契機。無論是孩子在家學習、生活和娛樂哪個方面,比如讀書、學做飯、才藝,只要是積極陽光向上的,都是對這次防控疫情最好的助力,通過這些視頻的宣傳,給更多的人能量,是我們能為國家盡的一份力。

全國青少年自願按照要求錄製視頻,我們將選取優質內容進行製作發佈。

活動説明:

1、由家長幫助孩子錄製一段視頻,內容自己準備,最後一句話為“戰疫有我!武漢加油!中國加油!”,純口號錄製時,時間不超過1分鐘。如果拍攝孩子在家生活、才藝、學習的鏡頭,時間延長至3分鐘。本次活動鼓勵多拍攝孩子在家的真實生活,並以自己的才藝,向抗疫一線人員表達祝願。

2、視頻要求:

(1)橫屏錄製,畫面和聲音要清晰;

(2)孩子情緒飽滿,積極陽光,語言有力量;

(3)視頻上傳至郵箱:fcchina2020@163.com 或微信;

3、內容要求(在下面範圍內自選自擬,可選一項或多項):

(1)拍攝孩子在家的學習、生活、娛樂等方面,即孩子日常都做了哪些積極的事。

(2)孩子展示一個自己的才藝,同時拍攝為防疫一線人員加油的話;

(3)説一説自己的防控做法或故事;

(4)承諾自己努力學習;

(5)承諾自己積極參與防控;

(6)承諾自己積極監督家人防控;

(7)承諾自己積極宣傳防控;

4、活動全程無任何費用。

四、備註

1、參與活動的青少年兒童為3-18歲;

2、活動播出平臺為中國網·風采中國頻道:http://fc.china.com.cn/

3、諮詢微信號:shenxilu、zhaijunshuai666

3、最終發佈內容由頻道統一製作;

 

中國網風采中國頻道

2020年2月


責任編輯: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