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10月12日訊 10月11日,天津迎來了一位重量級的明星——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作為友邦保險的全球大使,貝克漢姆此次空降天津,乘坐海河遊船與天津來了一次美妙的親密接觸,感受了天津的雅韻和新意。活動中,小貝對天津的璀璨美景、傳統文化讚不絕口,並期待著體驗更多的津味兒特色。



“九河下梢天津衛,三座浮橋兩道關。”海河是是天津的母親河,可以説,天津因河而名、依河而興,所以“來天津必須打卡的網紅線路”的第一條線路就是海河,坐在夜景觀光船上,一路上風景盡收眼底。在船上,小貝仔細聆聽了本次活動中的小記者們為他介紹的沿途風景和天津歷史文化,更被人氣火爆的網紅打卡地“天津之眼”圈粉,以其為背景拍照,成功打卡。活動中,天津京劇院的京劇演員還為小貝展示了國粹的博大魅力,並代表天津市民贈送給小貝一份極具天津特色和風情的天津禮物,為熱鬧的現場增添了一股獨特的濃郁津味和復古的優雅韻味,整個活動也隨著夜遊海河航程的結束落下帷幕。



天津,一個歷史厚重的城市,一個個新的網紅打卡地又讓這座城市煥發出新的風采。此次貝克漢姆的天津之行,為“網紅天津”增添了更多活力,也讓更多人的目光關注到天津,帶動更多人來到天津,助力網紅天津更紅、紅更久。



責任編輯: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