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築中國夢
 

2018年5月,科技部、中宣部、中央網信辦、文化和旅遊部、廣播電視總局聯合印發《國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認定管理辦法(試行)》,旨在引導和推動國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建設,加快推進文化和科技融合,著力增強文化領域的科技應用和自主創新能力,推動文化産業和文化事業發展。

中國網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經上級單位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批復,成立了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基地,並以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為運營機構。基地依託中國網央媒的多語種外宣優勢以及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開發了“中國通”、“少年中國説”、“數字中國”等多個面向國內外的文化科技項目,並且配備了面向全國的教育類、文化類、科技類的新媒體平臺。

目前,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基地已經在天津啟動,得到了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國外文局、中國煤炭地質總局等各界領導的支援。下一步,基地將積極推進天津區域發展,助推京津冀一體化進程。

為了基地進一步發展壯大,將優質項目精準推廣到地方,經過上級領導研究決定,現面向全國誠邀地方政府、實力雄厚的企業等合作夥伴共同將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地方)基地落戶當地,引入中國網的文化科技項目落地,進一步發揮中國網和地方的資源優勢,謀求多元化發展,促進優勢互補,實現共同成長、共用資源、共用成果。


合作專線:010-88828320  010-88828239

嚴先生 13601319549

郵箱:zgwjd@china.org.cn

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湖南   山東   河南   湖北   廣東   海南   四川  河北   貴州   重慶   山西   雲南   遼寧   陜西   吉林   甘肅   黑龍江   青海   內蒙古   寧夏   新疆   西藏   廣西  


 
中國網 > 風采中國 > 資訊

我帶“老外”學京劇

發佈時間: 2019-09-12 14:31:28 | 來源: 中國青年報 | 作者: 徐昱 | 責任編輯: 周思楊


(原標題:圖片新聞)


9月11日,外國友人跟著小浦鎮當地幼兒園“小京迷”表演隊的孩子們學演京劇。新華社記者 徐昱/攝

9月11日,浙江省長興縣小浦鎮邀請在長興縣工作的外國友人一起與當地村民做月餅、唱京劇,感受中國傳統特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