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重慶童模潮流,綻放少年時尚光彩。7月18日,2019“華僑城·歡樂谷”中國重慶國際少兒時尚周暨2019中國超級童模精英賽新聞發佈會在重慶華僑城華悅薈舉行,宣告雄踞西南、著眼全球的年中少兒時尚盛會正式啟動。

本次大賽以“時尚弄潮兒,魔力模力紅”為主題,由重慶市紡織服裝聯合會主辦,集採(重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旨在進一步挖掘和拓展重慶時尚産業的深度和廣度,提高少年兒童藝術素養和整體素質,拓寬少年兒童素質教育活動的空間,給有藝術特長的少年兒童提供一個發展平臺,展示重慶乃至全國少年兒童的藝術風采。


image.png


活動現場,六位小模特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少兒時裝走秀表演。別看模特們年紀尚小,但他們有著豐富的T臺表演經驗,走起模特步來有模有樣。伴隨著動感十足的音樂,小模特們踏著輕快的步伐,毫無畏色地在舞臺上擺出各種造型,引得觀看表演的台下觀眾讚嘆連連。值得一提的是,小模特們身上所穿服裝部分是由華僑城以往的廢舊海報製作而成,時尚加環保的奇妙組合也充分體現了當下垃圾分類、保護環境的綠色主題。


image.png


王越是本屆中國超級童模精英賽的小小代言人之一,儘管年齡只有五歲半,但已經有兩年半的模特經驗。小小年紀的她愛好豐富,在父母的支援下,除了學習T臺表演,同時也學習輪滑、民族舞、畫畫等。當記者問到愛好如此廣泛的理由時,她滿臉笑容手舞足蹈地大聲回答道:“想變優秀!”

“兒童模特是一門受到大眾廣泛關注藝術課程。”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道德禮儀、行為規範、心理素質等多方面的教育後,孩子們的的審美、形體、團隊協作、心裏承受等綜合能力能積極提升,做到外修型、內修心,綻放兒童藝術風采。

據了解,作為此次時尚周的重要活動版塊,2019中國超級童模精英賽已于6月中旬在重慶、廣東、浙江、四川、山東等多省市進行了初賽、復賽和分賽區決賽,7月27日至28號全國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將在重慶歡樂谷凱撒宮舉行。

全國總決賽現場,時尚萌娃們將進行指定服裝比賽及自選服裝比賽,通過自我介紹、走秀表演、舞臺形象、服裝展示等四項指標,角逐男、女總冠軍,四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年度十佳超模等多個獎項。決賽獲獎選手可獲得重慶國際少兒時尚周品牌發佈走秀資格,免費參加重慶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親子組比賽,參與國內外各大時尚周活動,獲得IMTA直通中國區總決賽資格和全球總決賽獎學金,還將有機會獲推參加國內外各大時尚、影視、文化、藝術活動,直通中國重慶國際時尚周、中國國際時裝周等國內時裝周及國際時裝周的T臺,有機會簽約知名童裝品牌形象代言、節目主持、影視劇拍攝等時尚活動。

“此次比賽在以T臺走秀為主的傳統比賽上,積極探索實踐多元賽事內容,以豐富的大賽價值鏈延伸,為參賽小選手們搭建起廣闊的時尚展示平臺。”據相關負責人介紹,自2017年以來,中國重慶國際時尚周組委會已連續兩年舉辦中國重慶國際少兒時尚周,並在少兒時尚週期間舉辦中國超級童模精英賽。這對加快重慶少兒時尚文化建設,培育優秀模特後備人才,挖掘少年兒童的藝術及表演才能,促進少兒時尚産業和自主童裝品牌的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image.png

(重慶紡織服裝聯合會執行副會長、秘書長陳尚福致辭)

“希望通過持續舉辦中國重慶國際少兒時尚周,搭建起重慶乃至中國中西部地區最權威、最全面的兒童時尚産業平臺,從文化、生活、産業的多元角度建構起新生代中國少年的時尚生態。”重慶紡織服裝聯合會執行副會長、秘書長陳尚福在致辭時表示,重慶國際少兒時尚周將以更日臻完善的展示平臺和培育機制,全面推動少兒時尚的社會價值提升,推動重慶乃至全國的少兒時尚産業的良性發展。


責任編輯:周思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