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保利春季拍賣會珠寶鐘錶尚品部為藏家甄選極具資産配置價值的瑰麗珠寶及腕錶,涵蓋各個類別的珍罕寶石,均産自於最為珍貴稀有的礦區,産地從緬甸抹谷、哥倫比亞到稀缺罕有的喀什米爾礦區;顏色從鴿血紅,皇家藍,到帝王綠;彩色鑽石涵蓋珍稀粉鑽、黃鑽,到足色全美白鑽;腕錶及尚品類,專家團隊甄選極具投資價值的名貴腕錶,更有威士忌及紅酒珍釀再次亮相春拍,品質卓越,為大眾投資提供了最為專業的建議與選擇。

寶石礦物是自然界的一種珍稀資源,它以其絢麗多彩的顏色和明亮的光澤吸引了人類的目光,以其難以磨蝕的硬度和百折不撓的韌性得到了歷史傳承,以其極少的自然界儲量和惡劣的開採條件使得價格節節攀升。數千年來,寶石與文化、政治、經濟、神話傳説。

我們將目光投向資産配置,在甄選拍品時,除了關注于珠寶尚品的品質,更關注其給藏家帶來的財富價值,在中國經濟轉型和全球流動性寬鬆的大環境下,以實物投資為重點的個人資産管理已成為財富管理人群最為關心的熱點,珠寶、藝術品投資逐步成為投資的重點對象。

此次瑰麗珠寶專場,我們甄選緬甸天然冰種滿綠翡翠大業有成配鑽石吊墜,蕭邦設計的全球唯一總重約96.48克拉鑽石項鍊及總重約21.08克拉鑽石耳環套裝,4.01克拉淡彩粉色VS2凈度鑽石配鑽石戒指,緬甸天然滿綠翡翠手鐲等極具收藏價值的名貴珍珠;

名貴腕錶及古董時計藝術專場,世界頂級腕錶品牌—百達翡麗博物館藏級全球唯一的18K黃金及銀鑲鑽石、青金石穹頂式琺瑯皇室臺鐘亮相春拍;臻品佳釀專場重點精選麥卡倫年份彩虹限量版(一套)。春拍在即,我們蓄勢待發,期待各位藏家的關注與支援!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