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由博恩生涯規劃研究院舉辦的“博恩教育2019高考志願填報指導公益巡迴講座,在陜西省咸陽市禮泉縣、漢中市勉縣、渭南中學三站同時開講。

進入高考倒計時的最後階段,為了更好地為家長進行高考志願填報公益服務,博恩升學規劃研究院的老師們每天奔波于全國各大中學,在與天氣、時間、地點的抗爭中,積極熱情地進行公益講座。

今天,博恩升學規劃研究院的老師犧牲了週末休息日,在高考倒計時11天的時間,利用考生及家長同樣寶貴的時間,積極地為大家普及志願填報知識,不辭辛苦!下面我們就來感受一下講座現場!

漢中勉縣講座現場圖

主講人:博恩教育金懿哲老師

講座地點:陜西省漢中市勉縣

講座主題:陜西省高考政策解讀及志願填報指導

博恩教育老師金懿哲老師在講座

講座上家長積極學習

咸陽禮泉站開講

主講人:博恩教育莫曉紅老師

講座地點:陜西省咸陽市禮泉縣

講座主題:陜西省高考政策解讀及志願填報指導

博恩教育莫老師正在講座

講座上,家長正在認真學習

講座結束後,家長們準備詢問問題

講座結束後,家長們正在諮詢老師問題

渭南中學站開講

主講人:博恩教育李冬老師

講座地點:陜西省渭南中學

講座主題:陜西省高考政策解讀及志願填報指導

講座對象:渭南中學高三學生

高三生正在學習高考志願填報知識

本場講座正在進行時……

這次的三場講座,各位老師圍繞考生和家長最缺乏的高考志願填報知識進行,為三地的中學高三生及家長做了一場有深度的高考志願填報指導講座。

近日天氣格外炎熱,但是三地的講座現場依然擠滿了願意學習的學生和家長,這説明瞭學生和家長對高考志願填報知識的渴望,也説明瞭當地中學對博恩教育的支援和信任。

在講座中,家長學習的熱情高漲,許多家長、學生都積極與老師互動,詢問有關高考志願填報的各種問題,博恩升學規劃研究院的老師也分別給出了詳細解答方案,為家長們詳細的講解了升學規劃的重要性,還希望考生和家長調整好心態,在高考的最後十一天裏保持最好的精神狀態,共同應對高考。

讓每一位家長都能掌握志願填報政策與知識,建立起志願填報規劃意識,是博恩教育的初心,博恩教育的老師希望能通過我們一次次的公益行動,為教育事業奉獻出綿薄之力。

從參加講座的人數到會後諮詢專家的熱情,都能感受到三地學生和家長對高考志願填報的重視和熱情。

博恩的老師正在教育路上積極前行……博恩生涯規劃研究院的2019高考志願填報公益講座,將在多個城市全面開講,想要參加講座學習志願填報技巧的家長和學生,可以重點關注。

責任編輯: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