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入駐全國性連鎖便利店,悠意BlueMind正在創造電子霧化煙新的巔峰瞬間。自其上市便引發一番爆搶,短短一週,全國各地不少便利蜂門店中的悠意BlueMind電子煙就已銷售一空,不少店舖斷貨。這款新上市的電子霧化煙到底是憑藉什麼一炮而紅,成為當下一次性電子霧化煙的領導品牌呢?

市場發展潛力大,滲透率低

對於受歡迎的産品來説,市場一直存在。調查顯示,2017年全球電子煙與加熱不燃燒煙草的規模已達171億美元。這個數字在未來3年又將翻番,日美市場最大,國內市場仍在快速增長,到2018年中國電子煙銷售規模已到達70億元。而全球電子煙滲透率僅為3.1%,中國作為全球最大的煙草市場,滲透率僅為0.5%,可見其仍然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間。儘管對多數人而言,電子煙這個概念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時髦單品,但是總體看來,未來我國電子霧化煙産品的受歡迎程度會不斷增加,且保持相當一段時間較高的增長速度。

關注用戶體驗,重視用戶反饋

良好的用戶體驗是任何産品立足市場的基礎要素之一。悠意BlueMind在這方面可以説是考慮週全,有備而來。電子煙本身是一種體驗感很強的産品,悠意BlueMind採取線下零售為主的銷售渠道,用意就是創造便捷的購買路徑和直觀的消費體驗。同時,入駐便利店更是傳遞出一個重要資訊:悠意BlueMind關注用戶體驗,保證産品品質,重視用戶反饋,這三者形成的良性迴圈將是品牌快速形成規模效應的重要保障。此外,全國性連鎖便利店願意選擇悠意BlueMind電子煙的一個關鍵原因,是其過硬的産品實力,以及品牌重視用戶體驗並且敢於投入的魄力。

讓消費者能夠更直觀、更近距離地了解電子煙,通過試用選擇合適自己的産品,作出自己的消費決策,這是悠意BlueMind的電子煙品類終端教育。消費者線上下現場試用時,還有專業小姐姐在一旁耐心答疑解惑。悠意BlueMind對消費者的用心與坦誠一定會對整個電子煙行業産生積極影響,促使整個電子煙品類不斷完善,更有底氣地接受用戶的考驗。

産品品質和實力保證,更具説服力

2016年,一份基於英法美等七個不同國別電子煙使用者的調查表明,消費者選擇電子煙的理由主要是:戒煙、相較傳統香煙危害性小、無異味、不打擾周圍人等。悠意BlueMind精準定位解決這些消費者最為關注的問題,嚴格按照歐盟和美國標準製造,通過領先技術將霧化液霧化,打造細膩綿密口感的同時卻不産生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更無二手煙和異味。産品能通過負壓測試,無懼機艙飛行,不漏油。其食品級材質和獨特抑菌嘴套也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安心、更省心。

品牌瞄準年輕人喜好,一擊即中

正確狙擊年輕人喜好方能引領電子煙新潮流。從豐富的口味到時尚的包裝設計,悠意BlueMind無一不顯示出其對年輕群體的用心。原味經典、藍莓爆珠、輕柔原味、香蕉蛋糕、夢幻薰衣草,五種口味平衡了經典與時尚。香蕉蛋糕和普羅旺斯夢幻薰衣草味兩款更是0尼古丁産品。産品設計上講究輕巧便攜,完全契合年輕人的訴求。智慧空氣開關保證産品能夠即吸即用、用完即拋,省卻了充電、注油,清潔等繁瑣的環節。時尚插畫配合類膚質觸感的産品包裝也是悠意BlueMind討人喜愛的原因之一。從跳脫的色彩到繽紛的口感,悠意BlueMind的確做到了為焦慮生活提供迅速解決方案的宣言——“秒換心情,悠意時刻”。

悠意BlueMind在電子霧化煙領域的暢銷及其受追捧的程度表明這個迅速崛起的品牌正在為電子霧化煙行業樹立新的標桿。

責任編輯:張亞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