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黨建為引領,以搭建更多元更優質的企業交流平臺為宗旨,以滿足轄區內企業需求為導向,為豐富轄區企業員工業餘文化生活,倡導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提倡大家關注健康、熱愛運動,助力營商環境提質升級,5月25日至26日,由成都市武侯區跳傘塔街道黨工委、跳傘塔街道辦事處主辦,跳傘塔街道“紅領空間”黨群服務中心、成都新空間青少年發展中心黨支部承辦的第二屆“傘塔杯”企業籃球友誼賽在每時運動館火熱開展,轄區各企業單位共計9支隊伍參與了本次比賽。

比賽當天突然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眼看比賽在即,各個隊伍都到達現場,場地濕滑,大家對比賽是否能順利進行十分擔憂,不過眾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建言獻策,秉著團結一心、共辦聯賽的宗旨,立即想出應急措施,轉場到室內籃球館。因此在大雨中,進行簡短開幕式併合影后,一行人浩浩蕩蕩自行開車前往新場地。

隨著裁判將籃球高高拋起,比賽正式開始,參賽隊員牢記“黨建引領,點燃活力與激情”的活動主旨,在籃球場上身手矯健、配合默契,積極組織進攻,展現了運動員的風采。

裁判員嚴肅認真,充分用自己的專業判決好每一個球,保證了比賽的公正公平。賽場上,以企業員工、球員家屬形成的啦啦隊成為了比賽最美風景線,啦啦隊的吶喊聲,為本次賽事注入了更多的活力與激情。

為期兩天,十五場比賽,時間雖短,但參賽隊員們的激情已點燃了初夏。最終德才建設、Dr.Sport(運動醫生)和百威啤酒分別斬獲本屆籃球賽的冠軍、亞軍、季軍,成都聯通、傘塔街道聯隊、百年人壽顧問行銷隊分別奪得第四、五、六名。

(冠軍隊伍—德才建設)

黨建引領譜新篇,揚帆共進正當時。本屆“傘塔杯”企業籃球友誼賽以黨建為引領,以推動轄區“政-社-企”三方交流為宗旨,從賽事的籌備到執行,政府、社會組織、企業紛紛參與,共同譜寫了政社企互動交流、共商共議的新篇章。籃球友誼賽點燃了跳傘塔街道轄區企業今夏的熱情與活力,不僅增進了員工間的情誼和企業間的聯繫,展現了轄區內青年員工永不言棄的競技精神和頑強拼搏的精神風貌,更是鼓舞、號召著轄區內各企業、青年員工把握現在、面向將來,攜手並進,揚帆起航,為轄區內營商環境的優化、美好“中國夢”的實現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