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開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開封大學聯合主辦的2019年夏季大型招聘會在開封大學大觀廣場舉行。開封市政府副秘書長丁冬,開封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姜慧勇,寧波保稅區兩新工委書記、組織部副部長楊曙龍,鄭州市上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楊穎,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綜合部部長王亞平和開封大學校長宋志敏,副校長趙輝出席了招聘會開幕式。到校招聘的企業界領導代表,開封大學就業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各院部領導、畢業班輔導員以及2019屆畢業生代表參加了開幕式。

開幕式現場,開封大學副校長趙輝、開封龍宇化工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李武斌分別代表學校、用人單位講話,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學生代金朋代表2019屆畢業生發言。校長宋志敏宣佈開封大學2019年夏季招聘會開幕。校黨委書記陳燦、校長宋志敏來到現場與用人單位和畢業生深入交流,對用人單位需求及人才招聘相關內容做了詳細了解,並要求各院部做好與企業的深度對接,加強學生思想教育工作,確保畢業生精準對接到優質企業、優質崗位,使每一位畢業生實現高品質就業。

招聘會現場秩序井然、人頭攢動,應聘學生手持精心準備的自薦書和簡歷,仔細瀏覽招聘海報,認真與招聘人員溝通交流,了解用人單位、招聘崗位、專業要求、成長計劃等相關資訊;用人單位招聘負責人就企業發展情況、用人要求以及未來發展方向等向畢業生們做著詳細介紹;各院部積極收集用人單位資訊,對接用人單位,邀請並組織用人單位洽談合作,組織院部專場招聘會17場,實現了畢業生精準對接服務。

據悉,本次招聘會有中航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河南煤氣化工有限公司、北方液壓傳動機械有限公司等央企、國企、上市公司及行業知名企業在內的352家企事業單位參會,涉及機械、電氣、化工、食品、管理、經濟、電腦等多個行業領域,共提供14500多個職位。其中央企12家,地方國企企業18家,上市企業25家,行業龍頭34家,河南百強企業8家,開封重點企業19家,較好提升了用人單位的品質,確保了畢業生就業數量和崗位品質。

開封大學一直高度重視畢業生就業工作,堅持以品質為根本,努力實現學生高滿意度、高品質、高層次就業。為辦好本次招聘會,學校精心安排、深入調研,多次召開工作協調會,積極為畢業生和用人單位打通互選渠道。今後,學校將繼續整合資源,開拓市場,努力為畢業生搭建更多、更廣的就業平臺。(魏豪)

責任編輯: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