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研究表明,人類的身體在20多歲達到發育巔峰之後,就開始逐漸走向衰老,身體衰老對於每個人來説都是不可避免的,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對身體衰老的恐懼和擔憂與日俱增。從古至今,人類都在不斷追求能夠延緩身體衰老的方法,研製出各種保健品、補劑和抗皺護膚品等,然而儘管很多産品都宣稱自己有抗身體衰老的功效,但是從實際表現來看,他們中的大部分都是治標不治本,功效欠佳,無法從根源上真正起到延緩身體衰老的作用。

近些年來,隨著生物科技和醫學發展進步,一種真正從細胞層面抗身體衰老的方法被提出——細胞儲存。廣州大艾集團推出的時光站細胞儲存,主要通過儲存細胞達到管理身體衰老,恢復身體年輕時狀態的效果。

我們來想像一下,放在冰箱裏的水果比室溫狀況下更為新鮮,同理,人體年輕細胞也可以通過“冷凍”進行“保鮮”,當以後想抗衰老或發生疾病時,再將儲存的細胞“解凍”,重新輸回身體,就能延緩並修復身體的衰老狀態,這就是細胞儲存的原理。時光站細胞儲存採用專業的生物液氮低溫存儲技術,最有活力和免疫力的細胞被提取出來儲存在時光站的“大冰櫃”中,細胞的功能和活性在極低溫下能夠被保持數年。

細胞儲存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早已不新鮮,國外的細胞儲存技術也已相當成熟,而如今伴隨著國內抗衰老意識的提高和細胞儲存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國人選擇細胞儲存來實現抗身體衰老的目標。時光站作為國內頂尖的細胞儲存機構,集合了世界級前端生物科技領域的知名專家,並建立了整體萬級的cGMP無菌實驗室,致力於為大眾提供最先進的細胞儲存服務。

為確保細胞儲存的功效,時光站中儲存的細胞都需經過專家嚴格篩選,只保留最具活力的細胞進行儲存,因此被“復蘇”後的細胞大都保持著高度活性,高活性的年輕細胞在回輸到身體之後,能夠修復自體衰老部位,對抗疾病,重塑健康。區別於其他使用外來化學複合物來抗身體衰老的方法,細胞儲存則是利用人體本身的活性細胞來修復自身,換種説法就是“以生命養生命”,這種方法極大避免了副作用的産生,安全性極高。在衰老來臨時,時光站細胞儲存是一把煥回年輕的“時光之匙”,憑藉此,人們有機會重新開啟年輕狀態。

責任編輯:張亞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