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省自然資源廳自然資源確權登記局局長王先佑一行赴湘潭縣調研不動産登記存量數據整合和數據接入品質工作。湘潭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義謀,湘潭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榮虎成及市、縣自然資源部門有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王先佑一行首先在湘潭縣不動産登記中心現場查看了工作開展情況。隨即召開座談會,會上縣不動産登記中心就該縣不動産登記存量數據整合和數據接入品質工作進展情況以及下一步計劃進行了詳細彙報。王先佑對湘潭縣不動産登記中心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同時對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贏商環境,加快實施不動産登記“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提出四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實國家和省的工作部署;二是要夯實工作基礎,推進“網際網路+不動産登記”;三是要優化流程,實現一窗受理、並行辦理;四是要加強隊伍建設,提高服務能力。

據悉,該縣不動産登記存量數據整合和數據接入品質工作于5月9日已向社會發佈招標公告,並定於5月30日開標,正有條不紊的推進中,預計2020年上半年將完成全部工作。 (張天驕、歐懿)

責任編輯:張亞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