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心老師,祈願行文化智慧系統總設計師,國內著名生命美學導師,社會正能量的傳播者,更是傳統國學思想的傳承者。多年來,她用無限的熱情和專注,詮釋著生命美學的真諦;她教育人們要用一顆柔軟而有力量的心去面對人生各種難題;她開啟眾多塵封的心靈,教會她們去創造平安吉祥、和諧美滿的幸福人生。

祈願行沐心老師與她的學員

一直以來,“因愛而生,承願而來,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的理念一路伴隨著沐心老師和雲南祈願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成長。“祈願行”公司,秉承“有心方見真,有願方生緣,有行方成果”的原心與願力!是一個兼具禪商智慧與新生代思維的新興文化傳播企業。

談及建立“祈願行”教育傳播平臺”的初心,沐心老師表示,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他們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越來越多的人疲於繁瑣的工作、無盡的應酬,被無盡的慾望所淹沒,從而失去了人生路上的本心。

祈願行沐心老師授課場景

“我們希望通過‘祈願行’這一平臺傳達快樂生活理念,讓生命充滿愛,充滿信仰、讓靈魂覺醒,讓萬千家庭收穫幸福與快樂。”,沐心老師説:“‘祈願行’在深刻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針對個人或團隊,特別設計了《妙悅人生》智慧類課程體系,以道馭術,幫助大家修煉親子、夫妻、團隊、員工、朋友之間關係;同時,根據不同企業的不同特質,定制專屬的內訓課程,幫助解決公司所面臨的各種問題,提升企業價值,增加企業的凝聚力與核心競爭能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沐心老師帶領下的“祈願行”教育傳播平臺,得到了廣大學員的一致認可。“祈願行”短短幾年時間裏,就在全國範圍內擁有了上萬個人會員及企業會員,成為國內具有強大影響力的生命美學教育培訓機構,沐心老師自己也成為國內聲名鵲起的生命美學導師。

在功成名就之後,沐心老師更加重視用無私的愛反哺社會。她從不吝惜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時時刻刻用愛心從事著公益、慈善。她的善舉不但影響著“祈願行”,也影響著社會,影響著她千千萬萬遍佈全國各地的學員們。在她的帶動和呼籲下,“祈願行公益平臺”,也應運而生。這一公益平臺秉承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自利利他精神理念,定期為社會各界舉辦公益傳播課程與大型公益愛心活動,在各地反響熱烈。

祈願行沐心老師之“廬山真面目”

“心中有大愛的生命美學導師,才是真正合格的導師。”這是沐心老師送給每一位生命美學導師的箴言,字字珠璣!“祈願行”以“悟善道,行正道,心繫天下之眾生,解悟天下之憂患”為使命,這既是其對社會的一種貢獻,也是企業勇擔社會責任的深厚企業文化底蘊的體現。沐心老師用身體力行的各種慈善之舉,喚醒了“祈願行”每一位成員及會員的初心,更用大愛去溫暖世間每一個需要陽光的地方,在長年累月的堅持中傳播著美的符號與理念,讓美能真正的橫亙在我們心間。

沐心老師表示,未來還將聯合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在不同的城市分別開辦“祈願行”公益行,把智慧課程運用到生活當中去,讓更多人受益!沐心老師是第一個將中國傳統文化知識運用到生活當中的國學應用大師,她希望未來有更多有緣人一起助力,傳播生命美學,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解悟天下之憂患!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