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河南省曲藝界再逢盛事,一直以弘揚和發展戲曲文化,培養新生力量為己任的著名豫劇表演藝術家、豫劇大師常香玉入室弟子、中國戲劇梅花獎獲得者、國家一級演員李金枝先生收著名實力歌手裴娜為愛徒,本次拜師儀式在鄭州鄭東新區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流動的盛宴》Space俱樂部隆重舉行,儀式上李金枝多位弟子和新晉弟子裴娜親朋好友,以及河南媒體等各界嘉賓紛紛蒞臨致賀,共同見證了這個有著特殊意義時刻。

在拜師儀式上,李金枝老師用平實中肯的語言向所有嘉賓表達了感謝,並向自己的弟子裴娜寄予了真切的祝福和厚望,她囑咐徒弟要有中華文化傳承責任和擔當精神,只有肯下苦功,才能把對戲曲樸實熱愛轉換成藝術成就,奉獻給社會大眾。

據了解,新晉弟子裴娜不僅是音樂才女,自幼更是喜歡戲曲藝術,熱衷於學習豫劇文化,和李金枝老師結緣後,多年的真摯相處有了今天的拜師會,提起與李金枝老師結緣的經歷,裴娜難抑內心的激動。

拜師現場氣氛熱烈,高朋滿座,師徒真情互動感染了全場嘉賓。在拜師典禮上,李金枝老師的搭檔,河南著名板胡演奏家王金良老師為在場的朋友們獻上了精彩的節目,拜師會現場氣氛熱烈,高朋滿座,師徒真情互動感染了全場嘉賓,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拜師典禮圓滿結束。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