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在福州馬尾藍波灣的閩榕茶業公司總部,閩榕茶業與原國家男子舉重總教練、現國家男子舉重技術顧問陳文斌舉行《品牌健康大使》形象代言人簽約儀式。未來,閩榕茶業將搭乘陳文斌總教練在國際體壇知名度和影響力,將福州茉莉花茶和福州茉莉花茶文化更好的輸出,推動福州茉莉花茶走出亞洲,走向世界。

自1996年起,陳文斌總教練親自培養的運動員王國華、萬建輝、石智勇、吳美錦以及張國政、李宏利等6人獲世界錦標賽冠軍。1996年-2002年,陳文斌5次榮獲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體育榮譽獎”;1997年,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待遇;1999年,當選為全國“十佳”教練員;2002年,獲福建省政府頒發的“一等功”獎章;2007年,當選十七大黨代表;2008年,獲黨中央、國務院頒發的“突出先進個人”榮譽稱號;2013年,當選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

“我是福州人,已經喝了40來年的福州茉莉花茶,對福州茉莉花茶情有獨鍾。因為福州茉莉花茶獨特香氣,飲後心曠神怡,在賽場上讓自己的思路更加清晰,在職業生涯裏,每次大小比賽和在訓練的時間,幾乎都會泡上一杯福州茉莉花茶。”陳文斌總教練表示,福州茉莉花茶是健康茶,適合運動員飲用。未來,將通過自己的影響力,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著重向運動員推薦健康的閩榕茉莉花茶,把閩榕茉莉花茶融入到運動員的生活圈,並帶到國際體壇,讓國外的運動員品嘗閩榕茉莉花茶的獨特之處,相信他們也會喜歡。

國家舉重隊號稱“中國力量”,屢創佳績,在世界體壇擁有強大話語權。閩榕茶業因贊助2019年舉重世界盃賽暨東京奧運會資格賽與舉重結緣,並希望能借助這股“中國力量”,提升福州茉莉花茶的市場知名度。

“運動員對飲食的要求是高標準的,閩榕茉莉花茶與陳文斌教練此次簽約,是體育與健康的高度結合,是福州茉莉花茶走向國際舞臺的快捷途徑。”閩榕茶業董事長王德星表示,品牌即是企業形象,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必將加快企業發展速度。閩榕茶業將通過國內和國際舉重賽事,借助運動員影響力,推廣閩榕茉莉花茶健康茶概念。

據悉,未來雙方還將結合福州茉莉花茶因素,在共同打造國際舉重學院培養少年運動員,開設教練培訓中心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