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進一步完善國家衛生城市管理工作機制,確保高品質完成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5月11日上午9點半,江蘇省南京市城管局召開城管系統迎接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部署會。

南京市城管局局長金安凡主持會議,金局長強調四點意見:一、統一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做好國家衛生城市復審迎檢,是關係城市發展環境、百姓人居環境的重點工程、發展工程、民心工程,更是對城管工作成效的檢驗,因此一定要牢固樹立這三種意識:責任意識、緊迫意識、協作意識。二、堅持問題導向,緊盯短板弱項開展紮實整治。整改補缺是迎復審工作的重中之重。像佔道經營、農貿市場周邊環境、夜市攤點等問題,一定要即查即改,徹底整改。三、緊扣復審標準,統籌推進城管工作提升。四、加強督查檢查,形成工作整體合力。

同時,金局長對此次復審迎檢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區(園區)要針對問題抓緊落實處理,鞏固提高,履好職,盡好責,牽好頭,借好力,切實落實城市治理措施,不斷改善市容市貌,為迎接復審工作做好充分準備。

會上還觀看省、市衛生迎復審暗訪錄影片,以示提醒,引起對環境問題的重視。李鸞鳴副巡視員傳達市迎接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會議精神並部署工作。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