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15日,新疆疆小驢特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參展第81屆全國藥品交易會,疆小驢董事長卓越接受了“食品商務網”的專訪。

全國藥品交易會:影響力大規模大

5月13日,全國藥品交易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召開盛大的開幕式。本次大會覆蓋全國醫藥領域,行業影響力大,全國30多個省市和地區的超10萬專業觀眾蒞臨參觀,醫藥産業參與度高,行業會議規模大。

排隊入場的觀眾

展會人山人海

本次布展10萬平米展示區,5000余個展位,其中參展醫藥企業2000余家,十二大展區,同時會進行幾十場行業高端論壇,上百場專家報告70%的國內醫藥工業百強企業設立展位。

全國藥品交易會是中國醫藥領域最具權威、規模最大、品牌最優、歷史最悠久的行業交易盛會,是全面、直接接觸了解中國藥品市場的最佳窗口,是國內醫藥製劑、健康産品及相關技術的服務貿易、資訊交流和合作對接平臺,深受相關行業及社會各界的關注和認同。

食品商務網專訪疆小驢

設在7.2館Z42展位的正是新疆疆小驢特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展區以藍綠為主色調,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遠處連綿的雪山和在悠閒吃草的驢,穿著新疆民族服裝的疆小驢代表,一下子就讓人有已經身在新疆,呼吸新疆清新空氣的感覺。展區上擺放著疆小驢的産品“金驢三寶”,低調的鍺褐色加黃金色包裝分外惹眼。

來展位諮詢的客戶

展區熱鬧非凡,除了對疆小驢展品感興趣的觀眾,還有來自食品商務網的記者、攝像師。

疆小驢董事長卓越在展區接受了食品商務網記者的專訪,採訪過程中,卓越向記者詳細地介紹了企業文化以及“金驢三寶”。

食品商務網隸屬於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已經發展成為中國食品與飲料行業的門戶網站和第一平臺。

疆小驢董事長卓越接受食品商務網採訪

疆小驢董事長卓越(左一)、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紅波(中)為“金驢三寶”站臺

對“金驢三寶”興趣濃厚的客戶

岳普湖縣:疆岳驢之鄉

新疆疆小驢特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驢産業特色産品及新疆農副産品的設計研發、技術服務、品牌行銷、市場推廣為一體的綜合性特色農業科技公司。

“疆小驢”本著“做大自然美食的分享者,做新疆特色文化的傳播者,做崇尚健康食品的守護者”的企業宗旨,經過一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新疆具有一定知名度、在行業內頗具影響力、在助農扶貧事業中政府竭力推薦的品牌。

金驢三寶配料為鮮驢奶、驢胎盤、驢鞭、野酸棗提取物。驢一身都是寶,我們所熟知的阿膠就是由驢皮熬製的。唐朝孫思邈《千金食治》和明代李時珍《本草綱目》都對驢奶大加讚賞,驢奶低脂肪、低膽固醇、高鈣,富含豐富的硒元素和人體所需的九種氨基酸,乳清蛋白接近母乳。胎盤性溫和,可提高身體抵抗力、增強免疫力、補陽益精、提升男子氣血不足。驢鞭富含大量腎活力因子,促進性腺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17種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多肽和血紅蛋白等活力物質。

企業目前在新疆擁有5大疆岳驢養殖基地,已研發出金驢三寶、驢奶粉、驢奶面膜、驢奶香皂、醬驢肉、驢肉醬、驢肉面等驢系列産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疆岳驢主要分佈在新疆喀什的岳普湖,2000年岳普湖縣“疆岳”牌毛驢正式被國家商標管理局註冊命名。因岳普湖縣疆岳驢品係純正、數量多,繁殖已成規模,2001年岳普湖縣又被農業部授予“中國毛驢(‘疆岳驢’品牌)之鄉”。

責任編輯: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