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浙江台州蛇蟠島紅樹東岸迎來一場“新海島田園主義生活美學”的地産論壇活動。活動邀請浙江千吉萊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爭爭,斯維登集團歡墅品牌全國業務總監李巍,台州學院副教授、台州資深房産研房博士陳聳,旅遊策劃專家、智庫中國旅遊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施文球,共同探討“蛇蟠島旅遊地産規劃新格局”。

image.png

紅樹西岸項目位於台州蛇蟠島西南面,總規劃佔地3千畝,毗鄰海水養殖塘,住宅總建築面積120萬方,其中,一期佔地4.6萬平方,是集海景商業街,度假酒店,海濱休閒養生,遊艇俱樂部、養生康復為一體的綜合“海島田園”主題休閒度假項目。該項目全面落成後,將成為長三角首個萬畝級“海島田園”旅遊島。

討論會上,嘉賓們對“漁家樂”産業升級,“海島田園”打造,“度假地産前景“等問題,做了深入專業的分享,並與到場業主代表進行了交流,業主紛紛表示,這次能與地産界大咖“親密接觸”,確實機會難得!

image.png

歡墅品牌全國業務總監李巍就“旅遊地産託管租賃前景”進行深度分享,他説,如今民宿産業越來越火,但市場同質化嚴重,服務品質不高,行業正在面臨“品質”與“情懷”的雙向洗牌。如今,憑藉“情懷”開客棧的時代,已經悄然結束,整體體量優化,投資門檻拉升,門店品質管理提升,經營合規化,將成為民宿全新的生存模式。“歡墅”作為全國頭部高端民宿託管品牌運營方,李巍認為,別墅産品,代表著民宿的“高端”類別,從“精品化”出發,尤其匹配“新民宿”的發展需求。會上,他向業主展示了一組數據:全國別墅房源存量達到220萬棟,其中20%的産品適合度假託管(即44萬棟左右)。以10-20萬的年收入計算,僅別墅度假這個細分市場就有千億規模。從大住宿數據看到,今年“路客”“碧桂園鳳悅”等長短租公寓品牌陸續入主別墅託管行業,從整體民宿增量趨勢來看,2019年,別墅度假産品,將成為行業增量的下一個風口。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李巍還向業主介紹了歡墅獨有的“交換入住”模式,讓業主的度假地産真正實現“流動分享”,做到“一城置業多處有家”。

責任編輯: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