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

為更好地貫徹落實上級法院關於破産案件辦理的要求,了解全市破産管理人工作現狀及存在的問題,進一步強化對其的監督與指導,5月14日,湖南嶽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岳陽召開破産管理人座談會。該院副院長袁小文出席會議,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李清剛主持會議。岳陽中院司法技術室、民二庭、環資庭,岳陽市司法局公律科等部門負責同志,全市各破産管理人負責人、案件團隊負責人等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各破産管理人負責人、案件團隊負責人就破産案件工作進行了彙報,與會人員就破産管理人選任及管理、破産管理人協會籌備等工作進行了深入座談。袁小文在會上指出,要進一步推進人民法院與破産管理人的聯絡機制,嚴把破産案件辦理的法律關、程式關;要進一步推進破産案件辦理的府院聯動機制,爭取最大合力穩妥辦結案件;要不斷創新破産管理人選任機制,嚴格要求,強化對管理人的監督和指導;破産管理人要以強烈的事業心與責任感,不斷提升自我職業化水準,加強行業自律。(綦燕)

 

責任編輯: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