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決定》的要求,北京舞蹈學院舞蹈學院面向全國舉辦“桃李芬芳”全國青少年舞蹈藝術展演暨博鰲國際舞蹈藝術節的活動。

作為發起點,北京區展演初選入圍季于2018年7月14、15日在北京舞蹈學院舞蹈劇場正式舉辦。北京市有千名小舞者參加,近百個優秀劇目,其中不乏很多的原創作品,展現了新時代少年兒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展演節目題材廣泛、風格多樣、構思新穎,充滿童真童趣,充分展示了北京舞蹈學院少兒舞蹈的教學和表演水準。北京區展演初選入圍季評選出來的優秀劇目將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區域交流季,將最終走到博鰲國際舞蹈藝術節的舞臺上,期待孩子們的精彩綻放。

北京舞蹈學院是中國唯一一所專門化的舞蹈專業教育的最高學府,也是當今世界規模最大、專業設置全面的舞蹈知名院校,被譽為“舞蹈家搖籃”。多年來,北京舞蹈學院舞蹈考級院充分發揮自身的資源優勢,為全國的青少年、兒童舞蹈素質教育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17年間學生考級達到60多萬人次,覆蓋了海內外多個國家和地區。


責任編輯: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