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中國>最新動態>
 

周迅毛不易張淩赫喊你來幹活啦!《嚮往的生活》主打一個默契

2023-05-26 10:51: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昭

在蘑菇屋,有一種默契叫“來了就要幹活”,也有一種默契叫做“一切盡在不言中”。你開個話頭,我就懂;你一抬手,我就把想像落地為真。這種默契,來自於相識多年的熟悉,滋養于常來常往的互動,也立足於專業的沉積。今晚,在《嚮往的生活》,我們把默契這件事説給你聽。

何炅

對話周迅十言九猜養生之家相伴種“仙草”

好友之間總是不乏默契,當何炅與周迅相遇,就互相打開了嘴瓢開關。還記得上一次周迅作客蘑菇屋時,張口就是“出zhu車”,嘴巴完全不聽使喚。這一次相遇,又將打開何種嘴瓢的方式呢?何炅和周迅不僅玩笑嘴瓢,還打起了啞謎,一通加密的語言聽得毛不易雲裏霧裏,兩個人的對話卻絲滑無比,他們的“老友密碼”是什麼呢?

黃磊

周迅

好友之間也有很多同頻的時刻,比如對於養生這件事的執著。當黃磊與周迅相遇,就達成了早睡的默契,歡迎光臨休養生息的“養生之家”。養生,不僅在於口頭,更要付諸行動,兩個人相約尋找號稱“八大仙草之一”的鐵皮石斛。林子如此浩大,鐵皮石斛是如何生長的呢?親自動手體驗一把就知道了。值得一提的是,黃磊和周迅還成功解鎖勞動者的智慧——請問種植鐵皮石斛的過程中如何判斷是否需要澆水?今晚蘑菇屋小課堂將為你展示來自大自然的“感應器”。

毛不易

毛不易“找活不易”張淩赫專業buff一鍵加滿

蘑菇屋的老友新朋們也自然而然地産生了幹活的默契。這一季,終於不用通過勞動換取食材了,但是家裏的“生産力”也要妥善安置,修了雞窩造鴨棚。蘑菇屋出品,必出精品,一個實用與藝術並存的鴨棚今日安排。但是,對於第五次作客蘑菇屋的毛不易來説,無論是幹活還是找活幹,都好生不易,還記得桐廬行,毛不易埋頭收割油菜籽,再抬頭時臉都已經發紫。這一次,毛不易將在勞動中扮演什麼角色呢?無處安放的小手錶示真的很“捉急”……

張淩赫

搭鴨棚這個事兒,對於工程專業出身的張淩赫來説,主打一個遊刃有餘。從專業出發,張淩赫秒懂何老師的“無實物搭建示意”,初步建立起了施工默契。一般人幹活,講究一個立得住就行,張淩赫幹活,細緻到每一根木材的受力,從科學出髮指導實踐。最終他們能搭建一個令鴨子們滿意的新家嗎?不得不説,張淩赫不僅專業光環傍身,就連劍玉都玩兒得輕鬆自如,令毛不易連連感嘆——這個就是心態得好,莫急、放鬆、平復一鍵三連,他能否建立起跟劍玉的默契呢?敬請期待。

黃磊、何炅

默契,讓相處中的人們就獲得了一種無形的情感連結,並迸發出溫暖的氣場。在這裡,彼此相遇,彼此相知,彼此相敬,這就是朋友間最舒服的狀態。《嚮往的生活》第七季,每週五22點湖南衛視、24點芒果TV雙平台獨播,這次,我們來點默契隔空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