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中國>最新動態>
 

科幻故事電影《蓮花生大士:黑洞另一邊之旅》開機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

2023-05-12 14:23: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中國網5月12日訊 5月11日,由羅鳴心和龍安志製片、香巴拉工作室出品的科幻故事片電影《蓮花生大士:黑洞另一邊之旅》開機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導演龍安志攜主創人員、主演超模劉星岐、陳冰、李澤懿等共同亮相。發佈會現場,導演龍安志表示:香巴拉工作室致力於拍攝製作“科幻故事片”系列電影,以娛樂的形式吸引更廣泛的觀眾,在面對當前的全球危機中,古老的喜馬拉雅智慧將如何啟發我們更好地承擔社會責任、保護環境、與自然和諧和平共處。

導演龍安志

此科幻故事片電影講述了藏傳佛教創始人“蓮花生大士”的五位智慧空行母,在這個時代回歸,她們以各自的宇宙力量,將我們的星球從外國邪惡間諜機構密謀的惡魔技術系統中拯救出來。

《蓮花生大士:黑洞另一邊之旅》計劃于2024年底全國巡映。據介紹,本片是龍安志編劇、導演的系列科幻電影中的第三部,另外二部是: 《蓮花生大士:香巴拉存取密碼》 《蓮花生大士:業報的法則》,此系列作為“實驗先鋒電影”已獲得了二十多項國際電影節大獎。

主演超模李澤懿、劉星岐、 陳冰共同亮相

龍安志是一位在中國居住多年的外籍人士。他認為,蓮花生大士是一個重要的歷史人物,他將哲學與科學合而為一的同時,融合了喜馬拉雅地區許多不同的文化傳統。同時,蓮花生大士還是一位和平親善大使,他的思想反映了人類的共同命運和文化遺産。2016—2021 年,導演龍安志開啟了一系列穿越喜馬拉雅的探險之旅,為了追尋蓮花生大士的歷史足跡,同時提出一個問題:藏傳佛教的創始人是否也是量子物理學之父? 探險拍攝三部紀錄片:《尋找蓮花生大士:八個量子物理能量場》 《蓮花生大士回歸:解密空行母密碼》 《空行母密碼:蓮師黑洞的光明》 ,並獲得了三十多項國際電影節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