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奔跑不停,愛你不變!《奔跑吧》第十季定檔5月13日溫暖開跑!

2022-04-29 13:18: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中國網4月29日訊 今日,浙江衛視《奔跑吧》第十季官宣定檔,將於5月13日起每週五20:20播出。九年,十季,《奔跑吧》不斷注入新鮮血液,不斷創新節目形式,始終堅持“奔跑”精神,在給觀眾帶來歡樂陪伴的同時,也向大眾傳遞著新時代的拼搏正能量。在節目組正式發佈的本季定檔宣傳片中,兄弟團回顧一路走來的“變”與“不變”,展現了一直以來的成長與堅守。

宣傳片中,兄弟團向觀眾也向自己發出提問:“從2014到2022,那些你習慣的、熱愛的、思念的、夢想的、在乎的、珍視的、驕傲的、堅守的一切,都變了嗎?”隨著一幀幀往季節目畫面閃過,我們看到了成員們一路走來的變化,也看到了他們始終不變的——“追求快樂的腳步”、“迎接挑戰的勇氣”、“挺身而出的情誼”、“不言放棄的精神”以及“與觀眾的連接”。無論是每一個“改變”,還是每一個“不變”,都記錄著《奔跑吧》與觀眾相伴的十季美好時光,其中有共同成長,也有初心不變。正如宣傳片結尾所説,“奔跑不停,愛你不變”!

與宣傳片同時發佈的還有兄弟團成員的定檔視頻。《奔跑吧》第十季,兄弟團成員們紛紛為大家整了點“實際”的。李晨變身“課代表”,上線劃知識點;楊穎現場派發紅包,帶來驚喜;鄭愷歡樂邀請觀眾一起“整點快樂”;沙溢定下了十個全方位鍛鍊的“小目標”;蔡徐坤表示“第十季要使勁奔跑,不整點能量怎麼行”;白鹿現場“面試”,挑戰翻跟頭後速寫毛筆字;周深則大秀才藝,手拿小喇叭,用一口方言“喊話”定檔。兄弟團的花式定檔,讓網友直呼“太會‘整’了!”,點燃了觀眾對《奔跑吧》第十季的滿滿期待。

本季節目中,七位各具特色的MC將迎來哪些全新的挑戰?他們又將擦出怎樣的火花?5月13日起每週五20:20,浙江衛視《奔跑吧》第十季溫暖開跑,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