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奔跑吧9》“文物”保護之旅,持續上演高能反轉

2021-05-07 14:17:14 | 來源:中國網時尚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中國網時尚5月7日訊 上週五晚20:20,浙江衛視《奔跑吧9》開啟“文物”保護之旅,全員化身“鑒寶師”,守護國寶《五牛圖》,由此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鑒寶之旅。節目最後,給觀眾留下了懸念,“文物商販W”和他的三個“線人”究竟是誰?一切都將在今晚上線的第三期節目中揭曉,跑男家族和秦昊、鄧紫棋、白鹿、張含韻,究竟能不能完成自己各自的任務,成功保護《五牛圖》呢?

嘉賓密室燒腦battle,臥底身份高能反轉

十位“鑒寶人”在上一期的遊戲環節各出奇招,為了守護《五牛圖》、找出“臥底”,跑男家族來到了最後一個任務地點,通過兩兩搭檔的方式進入密室篩選真假“文物”,只有正義一方篩選出更多的真“文物”,才能粉碎W和他三個“線人”的陰謀,他們能成功找出“臥底”,守護“文物”嗎?

密室燒腦battle,剛開始就高潮疊起,鄭愷與蔡徐坤不同意楊穎成為“鑒寶師”進入密室,而楊穎與蔡徐坤又相互懷疑,以至於讓鄭愷説出“壞人才愛思考”的狠話。

所有人沉浸在緊張氣氛中,就連選搭檔環節都懸念叢生,輪到鄧紫棋選擇時,張含韻説了什麼,讓沙溢瞬間“暴走”,同時引得秦昊“撒嬌式”不滿?

秦昊説出“大家都被你們‘害死’”,到底是“好人”真情流露還是“壞人”演技爆棚?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