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資訊>
 

《我就是演員3》進入準決賽《末代皇帝》呈現精美舞臺

2021-02-20 15:18: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中國網時尚2月20日訊 回歸初心,粹煉成金,《我就是演員3》第三賽段中,三支戰隊的作品帶來諸多感動、快樂乃至懸疑解謎的樂趣。本週,第三賽段最後一個作品即將登場,由表演指導劉天池帶隊完成的《末代皇帝》將呈現怎樣的精彩?而隨著這一賽段進入尾聲,12個準決賽名額也將揭曉,目前,潘斌龍、李汶翰、包貝爾、王霏霏、姜潮已順利晉級,剩餘名額將花落誰家?進入準決賽後,各戰隊的考核官們又將與演員們帶來怎樣的作品?他們在創作中又會發生哪些令人難忘的故事?

劇目《末代皇帝》劉孜

劇目《末代皇帝》葉祖新

劇目《末代皇帝》張藝凡

《末代皇帝》劉孜、葉祖新排練引分歧,張藝凡焦慮落淚

此前,表演指導劉天池因突發狀況緊急組建兩支團隊拍攝作品的經歷令人印象深刻,本週,繼《仁醫》之後另一部作品《末代皇帝》終於與觀眾見面。這部作品劉天池邀請李梅導演拍攝,劉孜、葉祖新、硬糖少女303-張藝凡三人同樣面臨時間緊、任務重的處境。而在壓力之下,劉孜與葉祖新對於創作方式産生分歧,在如此緊迫的狀態下,他們能打破僵局順利完成作品嗎?作為新人,張藝凡在此狀態下十分不安,當拍攝一段哭戲始終達不到導演要求時,她情緒一度崩潰,初出茅廬的她最終能演出導演要的效果嗎?而本組表演結束,意味著第三賽段終結,12個準決賽名額即將出爐,新賽段開啟,誰能順利晉級?面對自己戰隊此前的困境,主考核官王中磊現場表示希望為演員們爭取更多機會,他提出了怎樣的建議?節目組和其他考核官會採納嗎?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