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燦星製作攜手TAXX跨界創新 打造上海全新潮流地標

2020-12-25 14:06:36 | 來源:中國網時尚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昭

中國網時尚訊 從《這就是街舞3》到《2020中國好聲音》再到近期引發無數關注與討論的《追光吧哥哥》,2020年,燦星製作用一檔又一檔兼具觀賞性和話題性的綜藝節目。臨近年末,燦星文化又宣佈重磅消息——聯合國內頂級娛樂場館品牌TAXX打造全新文化娛樂集一體的跨界地標——VOICE CENTRE。在12月24日晚舉行的揭幕儀式上,8位來自《這就是街舞3》的人氣舞者獻上了難得一見的合體表演。更令人驚喜的是,星空華文傳媒CEO、燦星文化總裁田明現場宣佈《2020中國好聲音》李宇春戰隊超人氣學員潘虹正式簽約燦星旗下音樂經紀廠牌夢響強音,開啟了她的星光之旅。

2012年,燦星製作推出音樂勵志真人秀《中國好聲音》,一舉開創中國音樂選秀綜藝的新紀元。2018年,燦星製作再度以《這就是街舞》開啟了舞蹈類綜藝的新篇章。如今,在《中國好聲音》《這就是街舞》《蒙面唱將》《蒙面舞王》《中國達人秀》《出彩中國人》等一大批頭部綜藝的帶動下,燦星製作已經逐步完成了歌舞類綜藝娛樂産業鏈的佈局。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