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井柏然冬日陽光海灘大片曝光 十四刊雜誌閉年時尚成績亮眼

2020-12-23 16:23: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中國網時尚12月23日訊 近日,井柏然一組冬日海灘大片曝光。疊穿黑白雙色外套,搭配白色休閒褲置身清澈水池;手持黃白花蕊,眼神乾淨站立在藍天之下。以此登上《嘉人now》2020年閉年刊雙封面。

海灘邊的井柏然完全釋放天性,時而身穿粉藍印花上衣搭配黑色七分褲及同色系海軍帽,光腳在沙灘上雀躍奔跑;時而慵懶躺在木舟中,出神望著遠方。身後海面光影簇簇,與衣服相映襯的粉藍夕陽與海天相接,十分唯美。不規則剪裁千鳥格大衣與白色水手帽的“相遇”為這組大片增添了幾分少年魅力。

井柏然今年共計登上十四刊雜誌的十六個封面,其中不僅包括四本主流女刊以及三本主流男刊,週刊類雜誌也沒有落下。除此之外,還嘗試了不少風格鮮明的雜誌,跨度和內容上都非常豐富。在專注演繹事業的同時,井柏然的時尚成績也可謂十分的亮眼,令人更加期待他的2021年。

井柏然日前正在三亞緊張拍攝自己的新劇《女心理師》,而他剛剛殺青的作品《張公案》也在前幾日正式官宣,劇中的臺詞和造型都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接下去他還將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