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全新升級亮相2020中國國際珠寶展

2020-11-20 09:14:10 | 來源:中國網時尚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中國網時尚11月20日訊 2020年11月19日至23日,北京七彩雲南亮相由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和國土資源部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心共同主辦的2020年中國國際珠寶展。展會現場匯集了眾多實力雄厚的精英品牌以及從事珠寶行業的專業人士,共同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珠寶行業的盛世。

七彩雲南展廳(1A201-206)

展會現場,多家媒體對北京七彩雲南珠寶設計總監陳瑾進行採訪,她講到此次國展現場七彩雲南除了展出各類精美翡翠挂件、手鐲等,還帶來了孔雀系列、翠美人系列、女人花系列等原創設計作品。其中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自2018年正式推出至今,更是迎來全新升級亮相。從製作工藝、外形包裝到繩藝配飾,都進行了更完美的升級。本命福佑系列推出歷時三年之久,累計銷售達到5萬件之餘,被眾多消費者所認同。七彩雲南通過不斷地創新、升級、改造,旨在讓更多的人認識並擁有一尊專屬於自己的本命佛,在它的護佑下平安喜樂。

北京七彩雲南珠寶設計總監陳瑾接受媒體採訪

七彩雲南鎮店之寶絕代風華

九顆老坑帝王綠滿色玻璃種翡翠蛋面,18K金配鑽工藝配以204粒,總重41.58克拉完美鑽石鑲嵌成就“絕代風華”。同質同色的水潤瑩亮,簡約中盡顯華貴風範。

原國土資源部副部長中寶協終身榮譽會長陳洲其先生一行蒞臨七彩雲南參觀交流

七彩雲南作為國內翡翠珠寶行業知名品牌,與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國家珠寶玉石品質監督檢驗中心,聯合引進的美國珠寶學院全套GIA設備,並建立了完善的翡翠商業分級和定價體系,將翡翠以“種水色工”四大品質特徵和48個科技指標進行劃分。自品牌創立之初,七彩雲南始終堅持“良心品質,良心價格”的經營理念,推動翡翠市場開啟明碼標價的時代,促進珠寶行業的不斷發展與壯大。

七彩雲南翡翠種水色工四大品質特徵體系

展會現場七彩雲南精品翡翠

七彩雲南高級珠寶設計中心更是與時俱進、不斷創新,跟隨時代發展的腳步,將更多的創意融入到傳統翡翠文化當中,結合當下最領先的技術與最時尚的審美,以原創為核心,以愛為標準,旨為讓所有熱愛翡翠珠寶飾品的人,更深入的了解認識到翡翠的魅力所在,體會到翡翠玉文化的博大精深。

七彩雲南展會現場消費者

現場消費者關注七彩雲南獨家專利設計作品

媒體現場拍攝

七彩雲南獨家設計專利作品,本命福佑系列全新升級亮相國際珠寶展,從包裝、手冊到繩藝再到更精密的細節處理,七彩雲南將本命守護佛予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給大家。自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推出至今,經過長期以來的不斷發現,本命佛用原有繩藝編織的手法固定繩結,由於繩藝材質的局限性,造成玉石磨損,結扣容易開線滑落等諸多後患,而且手工打結工藝粗糙,缺乏美觀。為了解決這些困惑,特研製開發特殊結構的金扣,配以進口工藝的高韌度金屬絲,無需特級工藝技師,就能讓每個人熟練操作將本命佛和金扣完美穿搭在一起。並且經過承重和拉拽測試,能做到比原有繩藝結實500倍的效果,美觀度也得到大大提升。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大日如來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不動尊菩薩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虛空藏菩薩正反面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千手觀音正反面

全新升級版本命佛,佛頭金扣採用K金雙面鏤空鑄造,方寸之間盡顯精細美觀。其一面採用七彩雲南祥雲LOGO,外圈為圓,代表平安圓滿;內芯為祥雲,寓意祥瑞之雲氣,表達了吉祥、喜慶、幸福的願望,以及對生命的美好嚮往。另一面採用盛開的蓮花剪影圖樣,佛教把蓮花看成聖潔之花,可以説“蓮”就是“佛”的象徵,以蓮喻佛,象徵菩薩在生死煩惱中出生,而不為生死煩惱所干擾。蓮花在佛門中,象徵著清靜、無染、光明、自在、解脫之意。佛陀坐蓮花顯得很莊嚴,清凈自在,安詳無比。蓮花因為它生長于污泥,綻開于水面,有出污泥而不染的涵義;而蓮花的花死根不死,來年又發生,象徵人死魂不滅,不斷輪迴中。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升級版金扣配飾

展會現場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專櫃

七彩雲南本命福佑系列全新包裝

作為七彩雲南十六年來的品牌代言人楊麗萍老師,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本次珠寶展特別展出楊麗萍老師與七彩雲南跨界合作設計孔雀系列作品,以孔雀之美傳承翡翠情深。以恒古不變的華美語言繪製東方靈鳥的曼妙舞姿,“動”與“靜”的巧妙結合,共同演繹翡翠雀之美。

七彩雲南品牌代言人楊麗萍

七彩雲南孔雀系列

七彩雲南孔雀系列

自品牌成立以來七彩雲南先後獲得中國珠寶首飾業馳名品牌、中國珠寶首飾行業放心示範店、雲南翡翠第一家、中國翡翠國家標準制定單位之一、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等諸多榮譽。七彩雲南以傳承翡翠文化為使命,精品匯聚、珍品雲集,精湛的技藝,時尚的雕琢,構造出璀璨輝煌的翡翠世界。

七彩雲南品牌榮譽證書集

七彩雲南精品翡翠手鐲

七彩雲南精品翡翠

七彩雲南精品翡翠

七彩雲南精品翡翠

七彩雲南精品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