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季節“幹”尬, 一攻一守 養成秋日水光肌

2020-10-23 10:06:47 | 來源: 新快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秋風起時,很多人都會遭受這一季節特有的“幹”尬,肌膚緊繃不適,敏感泛紅可能還會趁虛而入。導致肌膚起皮,細紋頻出,全無秋水伊人本該有的那抹溫潤光澤。

趁著廣州秋意未濃,趕緊攻守相結合,用戰略的眼光和實際的行動力,把肌膚保濕功課做足吧。用宛若水光針一般的效果,和細紋、幹紋説再見。

Focus 1

主動攻 立體補水

對肌膚來説,缺水乃萬惡之源,水油不平衡、幹紋起皮等煩惱均和肌膚水分不足有著直接的聯繫。而要做好有效的保濕功課,需兼顧肌膚深層次的補水及表皮層的鎖水。

Tips

做完保濕面膜後記得用一些精華油或面霜,適度油分能延續面膜的保濕功效,更好地潤澤肌膚。

Focus 2

維穩守 屏障修復

明明做足了補水功課,為什麼肌膚依然覺得緊繃乾燥?這是肌膚屏障受損的信號,也是肌膚免疫力不足的表現,一旦環境有風吹草動,肌膚就容易産生各種狀況。

Tips

換季時儘量不“作”,不刷酸,少做破壞肌膚屏障的醫美項目,也不冒然換全套護膚品。

Focus 3

晉級戰 全效抗紋

經過一個夏天的紫外線洗禮,肌膚不可避免會産生更多的自由基,導致肌膚鬆弛,更容易出現皺紋。當肌膚狀態穩定時,加強抗氧化及緊致護理,改善效果較為突出。

Tips

抗氧化、抗細紋、提亮膚色其實都在同一護膚體系中,並不需要疊加多層精華,那樣反而會讓肌膚不透氣。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