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身著20年前西裝亮相上海時裝周 致敬經典

2020-10-22 09:04:12 | 來源:北青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日前,上海時裝周正式拉開大幕,作為本屆時裝周的重磅盛事,10月10日晚,2020中國綠毯時尚頒獎典禮如約而至,演員胡兵、歌手李宇春等多位明星和嘉賓受邀出席,共用環保時尚新理念。

活動當晚,胡兵身著一襲精心留存了二十年的紅絲絨修身西裝內搭白色襯衫、黑領結,優雅亮相盛典及晚宴活動。席間,胡兵更是以視頻的形式,在現場大屏上向所有人闡述了自己關於環保的理念與時尚態度,盡顯紳士格調。

據悉,綠毯時尚頒獎盛典是業內為鼓勵時尚行業的可持續發展而設立的獎項。在臨近會場時,胡兵決定步行前往,他説道:“既然是一個關於綠色環保的主題活動,走過來也是可以的。”他時時在用行動踐行著環保、健康、可持續的時尚及生活理念。

此番受邀出席綠毯時尚頒獎典禮,胡兵也悉心分享了自己的時尚態度,“一件被珍存二十幾年的Vintage,它身上一定是有故事、有魅力的,通過不同的搭配,在不同的場合呈現不同的效果。所以,我很高興看到,現在的優秀設計師們越來越注重兼顧時尚和可持續的理念,我也一直相信,經典和潮流之間是相融不悖的。”

可以將身材完美保持三十年,可以輕鬆駕馭當年入手的時裝,可以從容詮釋時尚、致敬經典,“我喜歡這種歷久彌新的感覺,有時候,所謂‘經典回潮’的背後,藏著的就是你的時尚品位和生活的溫度。”胡兵説。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