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訪談·中國影響力欄目介紹

中國網 | 時間: 2010-03-01  | 文章來源: 中國網

中國政府,掌舵民族未來,繪製發展宏圖!

中國企業,困境中與時俱進,危難處開拓創新!

中國人民,于大時代無畏奮起,于大世界上下求索!

它們的精神,它們的思想,它們的力量,影響中國,輝映全球!

 

節目背景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這是中國歷史上乃至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一個時代!五百年來,葡、西、荷、英、法、德、美、日、俄等九個世界性大國風雲激蕩,共同奏響了一曲大國影響世界的交響樂。21世紀,中國將作為第十個崛起的世界性大國,給全人類帶來福祉!在這個偉大的歷史進程中,中國影響力將日益凸顯。

何謂中國影響力?它應該包涵對內和對外兩個方面:對內,國人充分感受到由政治改革、經濟發展、科技創新、教育騰飛所帶來的實惠,充分領略到神州各地正在發生的滄桑巨變,充分體驗到社會各界精英或以其思想,或以其行動在沖洗著他們的頭腦,震顫著他們的心靈;對外,中國聲音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世人聆聽,中國人的形象越來越光耀海外,在解決國際爭端、地區事務、經貿往來、文化交流等方面,世界越來越離不開中國。

21世紀,必將是屬於中國的世紀!

 

欄目宗旨

全方位呈現盛世中國下的各種景象,關注製造中國影響力的各項決策及決策者,優秀企業及企業家,典型城鄉及其亮點,各地名校及其風采,精英人物及其思想,激發國人在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之路上更加奮發有為!

 

欄目介紹

板塊分:中華才智人物、商界精英

中華才智人物:泱泱中華,佼佼者何止萬千!是偉大的改革開放把他們推向高端,引領時代的風浪,見證民族的變遷。

全景式展現中國社會各界精英的光輝業績及其心路歷程,讓國人在光影的震撼中感受到榜樣的力量,從而改造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以更加理性的態度去面對時代和生活。

商場變化莫測,競爭殘酷激烈,無數企業在商業的大潮中沉浮掙扎,但總有一些優秀的企業在殘酷複雜的環境中脫穎而出,不斷銳意進取,成為各自領域中的領軍人物和行業楷模。它們是怎樣的企業?擁有怎樣的産品?是什麼樣的領導者用智慧把這些企業經營得如此成功?搜狐《天下商道》將帶領您走近這些企業和企業家,了解他們、了解他們的産品,探詢他們的制勝之道。

商界精英:商場如戰場,思路定出路,《天下商道》旨在網羅中國的知名企業,通過解析企業的成功之路,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擴大市場佔有率,進而提高消費者對企業的忠誠度和信任度。為企業的發展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中國網授權北京和眾百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為《中國訪談》《中國影響力》欄目製作服務機構

 

 



關於中國訪談

  智慧的對話,思想的交鋒。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社會名人、國際友人做客中國訪談,解讀政策法規,闡釋新聞熱點,講述世界風雲,傾訴人生故事。秉承權威、人文、開放、深入的原則,為網友展現不同人生的精彩歷程。
中國網地址:
中國北京海澱區西三環北路89號中國外文大廈B座
郵編:100089

訪談熱線

如果您想做客中國訪談,嘉賓請聯繫:
電話: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傳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見和建議請聯繫我們: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網友可進入論壇直接參與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