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羅姆瑟Bukta露天音樂節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2011-08-03  發表評論>>

Death By Unga Bunga樂隊 (王小峰 攝影)

Bukta露天音樂節是在挪威特羅姆瑟Telegrafbukta海灣舉辦,在夏季,這裡也是特羅姆瑟露營和游泳勝地。音樂節舉辦時間通常在夏季,這時正是極晝期,這也是素有“北極之門”稱號的特羅姆斯的一道獨特景觀——24小時不落的太陽,聽眾們可以在這個真正的“不夜城”盡享音樂的狂歡,這恐怕是在世界任何其他的音樂節所體驗不到的獨特經歷。

Bukta露天音樂節最早源自North of Nowhere音樂節。2003年11月,在特羅姆瑟的Åsgård舉辦的North of Nowhere音樂節大獲成功,並獲得了挪威搖滾協會授予的“最佳搖滾音樂節”稱號,主辦方因此希望在特羅姆斯舉辦一場更大、更特別的音樂會,因此,在2004年夏季首次舉辦了Bukta音樂節,並邀請挪威知名的搖滾和流行樂隊參加,2005年開始邀請國際著名的樂隊,Bukta在這一年再次成功獲得挪威搖滾協會授予“最佳搖滾音樂節”稱號。

第一次參加Bukta露天音樂節,就被這個海灣的景色和挪威人對音樂的熱情所傾倒,雖然音樂節開幕當天的天氣並不理想,但我們卻驚訝地發現熱情的挪威人對音樂的興致,絲毫沒有被惡劣的天氣所影響,大家都穿著雨帽和雨衣,和朋友相約來到音樂節現場,一邊喝著當地的Mack啤酒一邊沉浸在音樂中陶醉。(文/羅艷)

 

專題:2011挪威印象——探訪挪威海産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相關新聞
文章來源: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羅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