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河藥業:傳承民族醫藥 助力健康中國 (下)

時間:2019年12月17日
簡介: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日益深入人心,中醫藥文化的傳承與發展也被賦予了新的時代使命。經過一甲子的洗禮,雲南雲河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中華醫藥文化的敬畏之心,正煥發著全新的活力與朝氣。[視頻下載][訪談實錄][返回視頻]

視頻點播

訪談實錄

簡介:中華醫藥文化作為承載中華文化的載體,正跨過千年時光,從歷史的長河中走來,一步步地走入世界各國的視線。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日益深入人心,中醫藥文化的傳承與發展也被賦予了新的時代使命。

經過一甲子的洗禮,雲南雲河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中華醫藥文化的敬畏之心,正煥發著全新的活力與朝氣,與時代同行。

如今,雲南雲河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長胡松謀的帶領下,加快中醫藥科研創新的步伐,從個舊市邁出國門,在推進我國中醫藥國際化的新征程上不斷前行。


網友互動

0
用戶名
密碼

欄目組聯繫方式:

訪談熱線: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