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6個地區為新設自貿區的原因及發展定位
 
時間:2019年8月29日

嘉賓: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産業國際化戰略研究所所長 崔衛傑

       中國網:日前,國務院印發《關於6個新設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的通知》,方案指出,在山東、江蘇、廣西、河北、雲南、黑龍江等6省區建立自由貿易試驗區。這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新時代推進改革開放的戰略舉措。為幫助廣大網友深入了解《總體方案》的內容,以及這一重大決策所能産生的深遠影響,《中國訪談》節目特邀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産業國際化戰略研究所所長崔衛傑進行解讀。

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産業國際化戰略研究所所長崔衛傑  楊楠/攝影

(本期人員——責編/主持人:段冰;後期:張文泉;攝影:楊楠;主編:鄭海濱)

< 閱讀全文 >
< 收起 >
來源:中國網
(本期人員——責編/主持人:段冰;後期:張文泉;攝影:楊楠;主編:鄭海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