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常務副省長張志南:“清新福建”的名片愈來愈亮麗
 
嘉賓:全國人大代表、福建省常務副省長張志南
時間:2017年3月6日19:00

中國網:各位網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網《中國訪談》2017全國兩會特別報道。我們現在是在人民大會堂的現場,我們剛剛就環保和經濟的相關話題採訪了福建省常務副省長張志南。

省長您好!我們都知道,生態環保是福建的一塊金字招牌,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福建省的生態環保工作具體取得了哪些進展?

張志南:我們主要的成效,去年我們的水、大氣的品質又有了新的提高,我們一到三類水的達標率96%,空氣達標的天數98.4%,“清新福建”這張名片愈來愈加亮麗,歡迎你們多來。

中國網:福建的河長制落實情況怎麼樣,是不是也很不錯?

張志南:河長制已經全部落實到位,從總河長到每條河的河長,到每條流域的專管員,全部配製到位。

中國網:福建除了環保之外,它的經濟發展也很不錯,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

張志南:實現了雙贏,環保品質穩步提高,去年我們各項經濟指標也是持續平穩地增長。

< 閱讀全文 >
< 收起 >
來源: 中國網
本期人員——責編/文字:韓琳;主持:宋若冰;攝像:劉哲;後期:李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