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書記韓軍:安徽實施工業強省戰略 工業增速領先全國
 
嘉賓:韓軍 全國人大代表、安徽省宣城市委書記
時間:2017年3月6日15:30

中國網:各位網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網《中國訪談》2017全國兩會特別報道。我現在是在人民大會堂的現場,就經濟和環保的相關話題採訪到了安徽省宣城市委書記韓軍。韓書記您好,我們安徽今年的實體經濟的轉型取得了哪些進展?

韓軍:我們安徽堅持發展實體經濟,特別是推進“工業強省”建設,取得的成效很明顯。這幾年來安徽經濟始終保持健康向上,發展速度高於全國。我們突出抓了實體經濟,突出堅持了“工業強省”戰略的實施。我們去年的工業增速在全國領先,中部領跑,而且我們工業企業的利潤率比全國水準要高出很多。

中國網:那在這其中,是不是給企業的清廢也起到了一個非常好的作用?

韓軍:減廢,我們省裏面落實國務院提出的“去降補”政策方面力度大,步幅穩,成效也非常突出。全省去年減廢大概是60個億,給企業減少了負擔,釋放了活力,也給它們增強了發展的動力。

中國網:現在安徽的河長制落實得怎麼樣,安徽的環保做得怎麼樣?

韓軍:安徽河長制正在全面推進,因為我們靠近浙江,浙江河長制搞得最早,我們安徽河長制也在全面推進,尤其是我們宣城,現在是全面鋪開了。

 

< 閱讀全文 >
< 收起 >
來源: 中國網
本期人員——責編/文字:韓琳;主持:宋若冰;攝像:劉哲;後期:李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