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軍:神九牽“手”天宮

時間:2012年6月24日 12:30
嘉賓: 北京航太飛控中心總師助理 宋軍
簡介:6月24號12點40分左右,神舟九號開始與天宮一號進行手動交會對接,這對於我國在交會對接技術方面尚屬首次,對我國航太事業來説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我們今天非常榮幸的邀請到北京飛控中心總師助理宋軍,請他為各位網友解讀一下這次神九與天宮的牽“手”。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神九牽“手”天宮

活動描述

  • 時間:2012年6月24日 12:30 嘉賓: 北京航太飛控中心總師助理 宋軍簡介:6月24號12點40分左右,神舟九號開始與天宮一號進行手動交會對接,這對於我國在交會對接技術方面尚屬首次,對我國航太事業來説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我們今天非常榮幸的邀請到北京飛控中心總師助理宋軍,請他為各位網友解讀一下這次神九與天宮的牽“手”。

文字內容:

  • 暫無文字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rtmp://flv.china.com.cn/live2/mp4:stream1

數據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2285/152_1_0101_desc.htm

圖片大圖:

  • 北京航太飛控中心總師助理宋軍做客中國訪談

    中國網 楊佳

  • 神舟九號與天宮一號手控交會對接模型

    中國網 楊佳

  • 北京航太飛控中心總師助理宋軍解讀神九牽“手”天宮

    中國網 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