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會客廳: NBA新賽季東部前瞻

    嘉賓:《體壇週報》著名記者 段旭
    時間:2010年11月3日14:00
    簡介:新賽季湖人就像是一塊穩定的貴重金屬,等待著來自熱火炙烤下“新三巨頭”未知化學反應的挑戰。除此之外,還有魔術和凱爾特人這些不容忽視的候選者。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體壇會客廳: NBA2010-11賽季東部前瞻

活動描述

  • 嘉賓:《體壇週報》著名編輯記者 段旭時間:2010年11月3日14:00 簡介:2010-2011賽季的NBA常規賽于北京時間10月27日拉開戰幕,新賽季湖人就像是一塊穩定的貴重金屬,等待著來自熱火炙烤下“新三巨頭”未知化學反應的挑戰。除此之外,還有魔術和凱爾特人這些不容忽視的候選者。體壇傳媒著名編輯記者段旭做客《體壇會客廳》,與網友一起聊聊NBA新賽季東部各支球隊的情況。

文字內容:

  • 體壇會客廳:

    各位體壇網、中國網的網友,大家下午好,歡迎走進《體壇會客廳》。

    上期的節目,我們請楊毅老師分析了一下NBA新賽季西部的格局,那今天我們非常高興的請到了體壇傳媒著名記者段旭老師做客《體壇會客廳》,請他與網友聊聊NBA新賽季東部各支球隊的情況。

    2010-11-03 13:40:51

  • 段旭:

    各位網友大家好,很高興能夠跟大家聊天。

    2010-11-03 13:54:30

  • 體壇會客廳:

    最近幾個賽季一直都出現西強東弱的情況,這個賽季會延續嗎?

    2010-11-03 13:57:54

  • 段旭:

    西強東弱是由來已久的事情了,其實説白了最早可以追溯到喬丹從公牛隊退役。那個時候我們大家就説變成了西強東弱了,尤其那幾個賽季在西部一定可以拿總冠軍,和21世紀早期有一點不一樣的是,西強東弱分幾個層次,整體上西部肯定比東部強,西部的整體實力,尤其是西部每個賽季完了之後西部的總戰績都是佔優的,整體依然是西強東弱。現在在頂級球隊上和以前不一樣了,西依然強,強在湖人一個點,他特別強,所有人要拿冠軍,在總決賽要跟湖人鬥,東部變成了三支強隊,都有希望拿冠軍,都有希望總決賽挑戰湖人。從頂級強隊的數量上來講東部不弱了,繼續跟湖人爭鬥還是會出現西強東弱的情況。

    2010-11-03 13:58:13

  • 體壇會客廳:

    上賽季我們只關注老巨頭(凱爾特人三巨頭),這個賽季有了韋德、波什、詹姆斯組成的新三巨頭了,我們可以關注的內容多了點,首先我們聊一聊老三巨頭,老巨頭狀況怎麼樣?

    2010-11-03 14:00:24

  • 段旭:

    我覺得這三個人從整體上依然保持上升記錄,常規賽對老邁的球隊來講主要是儲蓄力量,包括在季後賽全員健康的情況下完成,最大限度的展現他們的實力。去年的季後賽凱爾特人的裏弗斯説了,“我們的球隊在我們五個主力都健康的情況下沒有輸過一輪季後賽”。

    2010-11-03 14:01:20

  • 段旭:

    2008年奪冠了沒輸一輪,2009年之所以輸是加內特受傷了,季後賽不能打就輸了,從去年一直打到總決賽,東部準決賽碰騎士,騎士那個時候是非常大的熱門,他們主力很穩定的戰勝了騎士,打到總決賽,甚至是打到總決賽前五場依然佔優勢,因為前五場是3:2,直到最後上了五個主力,折了一個,第六場兵敗如山倒,第七場拉希德華萊士頂上主力,雖然他打主力還不錯,但是畢竟結構上發生了變化,內線缺人造成加索爾打的很好,最終是輸了。一直到現在裏弗斯説的那句話沒有打破,我們五個主力全在的地方不會被打敗。

    2010-11-03 14:04:38

  • 體壇會客廳:

    上個賽季凸顯了他們老齡化問題,主教練説我們會放棄一些比賽,他們又引進了兩歲老將,38歲的大奧尼爾和32歲的小奧尼爾,為什麼引進老將呢?

    2010-11-03 14:06:41

  • 段旭:

    去年總決賽的情況是一樣的,帕金斯一傷內線的結構出現了缺人的情況,他們頂不住了,不管這兩個人打的怎麼樣,不管有多老,到我這支球隊以來已經不是以前的超級明星了,是我們球隊的角色球員,是內線非常好的角色球員,當我需要你的時候站出來發揮作用,假如季後賽還出現去年那樣的作用,去看凱爾特人有多少個內線,有加內特,大寶貝,帕金斯健康之後依然是主力,加上大小奧尼爾,我不小心傷了一個人還可以撐下去,還可以贏,不能像去年那樣帕金斯一傷,到了總決賽第七場,第七場打的最好的是加索爾。

    2010-11-03 14:07:47

  • 段旭:

    為什麼加索爾打的好?因為大奧尼爾不在。所以大小奧尼爾來,肯定是對球隊有幫助的,這個幫助應該是不會明顯的表現在常規賽,常規賽還會像去年那樣有選擇的為了健康,有選擇的放棄一些比賽,但是到了季後賽大小奧尼爾都會發揮很重要的作用,當他們整個輪轉或者沒有問題出現的時候,這個輪轉是非常完整的,每個人都卡在一個位置上,起到那個位置所起到的作用。

    2010-11-03 14:09:11

  • 體壇會客廳:

    他們的目標首先要戰勝東部這些強隊,最後要戰勝湖人隊,你覺得他們奪冠有多大的可能性?

    2010-11-03 14:10:14

  • 段旭:

    健康是最大的隱患,如果真正能保持健康的話,要東部脫穎而出,一直到跟湖人打總決賽也許可以打個七場,至於誰勝誰輸不好説,真不好説。因為每次在賽季剛開始的時候,包括跟朋友聊天、參加各種活動都會問到你覺得誰可以拿總冠軍?現在大家看,湖人的整體實力非常強大,他依然是總冠軍最大的候選人,賽季初把所有話説死都沒有用,我們可以回顧一下最近兩個賽季。在2008年凱爾特人奪冠以後,08到09賽季最開始那一段他們打的非常好,作為衛冕冠軍,作為聯勝的持續者,依然是總冠軍的最大熱門,可是加內特一受傷就完蛋,到最後打總決賽,湖人碰到魔術,非常輕鬆的戰勝魔術,拿到了總冠軍。再看去年,上賽季剛開始的時候奧尼爾加入騎士,加上詹姆斯,加上在奧尼爾來之前的那支球隊就已經打到了66勝,打到了非常好的成績,連續兩年這麼一個好的態勢,去年幾乎整個賽季騎士都是總冠軍的最大候選人,到了季後賽怎麼樣呢?一看凱爾特人,發現他居然是我們已經忽視掉的球隊,他原來還可以這麼強,還可以把騎士打掉。

    2010-11-03 14:11:07

  • 段旭:

    我一直固執的認為如果騎士可以打進總決賽的話騎士可能戰勝湖人,比凱爾特人的可能性大。不是最好的球隊,我覺得不管是我們剛剛説的凱爾特人,還是現在最大的熱門湖人都是一樣的,現在表現的態勢做好也沒有用,只有到了季後賽開始,全員健康磨合的非常好,湖人的心態非常好,我目的是拿冠軍,我實力強大,前幾場很多人也看到湖人打的非常輕鬆,該發力的時候發力就贏了,不願意發力或者有一些鬆懈,無所謂,我有的是人。現在NBA呈現了這樣一種態勢,常規賽變得越來越娛樂,季後賽才是真正的比賽,這些他們都非常明白。

    2010-11-03 14:13:13

  • 體壇會客廳:

    無論是凱爾特人還是湖人隊都把握這一點。

    對於一個新三巨頭來講要通過磨合,這就是熱火隊,他們動作非常大,引進了波什、韋德和詹姆斯,他們三個人為什麼能走到一起?

    2010-11-03 14:14:09

  • 段旭:

    最典型是詹姆斯,已經連續拿了兩年VIP,最有價值球員。在旁人看來加入熱火是很怪異的方式,有人説他是傍大腿,當然我覺得這個説法不太對,因為三個人裏面最強的依然還是詹姆斯。喬丹説我當年從來沒有給拉裏伯德和魔術約翰遜打電話説咱們三個人纏一塊打比賽,那麼詹姆斯為什麼會這樣?他是這三個人的典型,我現在已經等不起了,包括波什,他們從進聯盟開始就被人説年輕,説我前途非常光明,我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實現我人生的抱負,職業生涯的目標。但他們已經不年輕,再不抓緊,詹姆斯腦子裏説我人生的目標,我要超越誰,我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一個冠軍也沒有,他非常著急,這是他們走到一起的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三個人都等不起的原因,不能再耗著了。

    2010-11-03 14:14:57

  • 段旭:

    韋德在熱火拿了冠軍,這幾年是非常尷尬的,我非常希望熱火常規賽和季後賽打的非常好,但是沒有希望奪冠。他們覺得加上08年北京奧運會磨合的非常好,這幾個人在一起打球非常有樂趣,三個人又是好朋友,經歷過隊友的身份,三個人一塊兒打過球,我們在一起會很好,我要先拿了冠軍再考慮我這個人生定位的問題,也許到了三四年之後他們拿了三個冠軍,有一年沒拿冠軍,也許矛盾激化,續約當中出了問題,也許他們又有新的想法了,那個時候可能大家分開各自找自己的,但是在現在這個時候覺得很緊迫,我等不起了。

    2010-11-03 14:17:22

  • 體壇會客廳:

    他們會發揮1+1+1大於3嗎,三個非常都是有個性的球員?

    2010-11-03 14:20:18

  • 段旭:

    一方面是個性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球場功能上的原因。從他們三個人走到一起宣佈共同加入熱火隊,然後共同在熱火隊打球,從他們宣佈這個事開始,我當時寫部落格的時候提到了,他們三個人在一起是很強,一看名字就知道很強,但是他們三個人功能的結合不像波什三巨頭在08年結合得那麼好,他們三個人的功能是有重疊的、矛盾的,衝突的。不像那三個人,那三個人我要什麼都有什麼,我要有非常好的低位進攻者加內特,而且皮爾斯也能打。我要非常好的射手,要有非常穩定的外線把握,有雷阿倫,而且皮爾斯也非常好;我要有突破的,皮爾斯、雷阿倫都可以突破,還有隆德在串聯。

    2010-11-03 14:20:41

  • 段旭:

    你會覺得這三個人的組合合力非常大,可以達到你剛才説的“1+1+1大於3”的效果。邁阿密三巨頭目前這個階段還沒有達到,至少從前幾場來看,我不認為他們目前達到了,出現了很多功能重合。詹姆斯和韋德第一場揭幕戰的時候打凱爾特人,最好的時候是詹姆斯帶著一幫人打,追了一些分,詹姆斯累了把韋德換上來,韋德帶著一幫人又追了一些分,他們打的最好的是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是只拿到9分,輸掉很多分,挖下一個很大的坑,以至於到最後都沒有追上來,這就是功能重疊造成的們。至少詹姆斯和韋德兩個人都需要拿下來,波什至少目前也沒有表現出不拿球的情況下融合的非常好。這三個人在一起就像你剛才説,他們和凱爾特人和湖人隊不一樣的是,他們常規賽有事情要做,我需要磨合,也需要打出很好的常規賽的成績。

    2010-11-03 14:22:15

  • 體壇會客廳:

    他們需要培養比較好的內線,他們三個都是以外線為主,缺少內線,他們有這樣的苦惱。魔術隊我有內線,我有霍華德,我的外線很不給力,很多人説這個賽季是給霍華德最後的機會,如果説一旦新三巨頭強了,老三巨頭依然在的話,那魔術隊可能距離東部總冠軍都非常遙遠,你怎麼看待魔術這個賽季?

    2010-11-03 14:23:26

  • 段旭:

    霍華德留在魔術,支撐魔術成為東部的一支勁旅是很容易的,管理層也會留他,他又年輕又有能力,不會讓他走。我説的這套班子,既包括教練也包括其他一些成員,魔術要去挑戰邁阿密三巨頭今年是最後的機會了,邁阿密經過今年不管能不能拿到總冠軍,明年肯定會比今年更好。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人家都在進步,而且是穩定進步的時候,你原地踏步就是在退後,所以我覺得現在最大的壓力可能還不再霍華德身上,而是在魔術隊主教練范甘迪身上,一個魔獸帶一幫投三分的人,而且是投大量的三分,全隊的1/3以上,甚至是接近一半的進攻都是3分構成的,這套體系、這套打法到底能否行通,這需要證明。

    2010-11-03 14:25:02

  • 段旭:

    如果今年的常規賽證明不了,也許哪一天你就會聽到范甘迪下課的消息,他是一個好教練,以前帶熱火,現在帶魔術,都把他們帶成了一個東部的強隊,但是沒有實現人們的期望。你有一個全聯盟最好的中鋒,在籃球場上如果有全世界最好的中鋒就應該是一支最好的強隊之一,就應該能夠拿到冠軍,不管拿幾個應該拿到冠軍,09年打進了總決賽,2010年輸給凱爾特人輸的非常慘,讓人看不到你們可以跨越的希望,回到整個魔術隊這個班子來講這確實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了。

    2010-11-03 14:27:05

  • 體壇會客廳:

    西部我們關心姚明,東部我們關心易建聯,他身批奇才的戰袍,很出乎人的意料,前幾個賽季對阿聯來説壓力很大,沒有打出他所希望的狀態,今年會不會有所好轉?

    2010-11-03 14:31:20

  • 段旭:

    我對奇才是很有期待的,現在易建聯加入奇才雖然從主力的位置落到替補的位置,如果教練能夠給他機會的話我覺得他是非常適合跟沃爾搭伴的。其實易建聯非常希望加入的是太陽隊,在這樣一支球隊裏,如果太陽隊能夠選中易建聯的話可能會非常好,納什給了很多機會,易建聯這種善於投籃,加上能跑能跳的,這種奔跑型的體型,一直沒有成功,在雄鹿和籃網都沒有實現,現在這是很好的機會,沃爾是非常優秀的後衛,一看奇才隊完全把沃爾當成未來的頂梁柱,未來的超級巨星培養的,一切都是以沃爾的特點打造一支球隊的。

    2010-11-03 14:32:21

  • 段旭:

    易建聯應該是能發揮自己很強的作用,唯一的尷尬是在位置上不管大前鋒還是小前鋒,在奇才隊我和小聯私下聊説到這個問題,奇才除了沃爾是非常一流的球隊,有一堆的二流球員,易建聯需要一個很強的競爭環境,需要跟隊友鬥,才能發揮和沃爾搭配的很好的作用。

    2010-11-03 14:34:19

  • 體壇會客廳:

    易建聯在這個賽季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今年到了他的合同年,是否明年獲得一個更大的合同或者去一支更好的球隊,也是擺在阿聯面前的問題,您覺得他這個賽季應該怎麼表現?

    2010-11-03 14:34:58

  • 段旭:

    他是一個第六人的身份,NBA有很多第六人並不是比主力差,而是打第六人的時候更能發揮他的作用,當你有機會和沃爾一塊兒上場,當教練信任你的時候,當沃爾把球傳到你手裏的時候,你要能夠穩定的放進。而且我覺得阿聯不管是在NBA還是國際賽場上,在中國隊都表現出了一種很積極的心態,我們往往會忽視他的心態。

    2010-11-03 14:35:48

  • 段旭:

    我覺得易建聯有很積極的心態,不管你們説什麼,我先把該幹的活兒幹好。人家不給我球,不給投籃,沒關係,我先把該搶的球搶好了,我該給隊員做掩護,該敢臟活兒累活兒先幹了再説,他有一個非常好的心態。把這個心態打好了,抓住今年的機會,也許教練覺得我把你放上去和沃爾搭檔,覺得兩個人打的不錯,慢慢教練發現這個人更適合主力,或者是他讓你打穩定的第六人,這樣你有機會比過去打的更好。NBA是一個講標簽的聯盟,當你不是超級巨星,當你不是一個非常優秀,非常偉大的球員的時候,人家給裏打上一個標簽是你是一個會投籃的球員,或者是你是一個會搶籃板的球員,人家給你打上一個標簽,由這個標簽決定你的生活。

    2010-11-03 14:37:12

  • 體壇會客廳:

    騎士隊這個賽季恐怕面臨很多困難,走了詹姆斯和奧尼爾,您覺得騎士隊這個賽季是不是真的要變成弱勢群體?

    2010-11-03 14:38:32

  • 段旭:

    騎士在走了詹姆斯之後架構還是不錯的,他請了一個非常好的教練,還有一幫很好的年輕球員。以前我有詹姆斯,現在沒有詹姆斯之後我也不需要聽從皇帝的安排打球了,我可以爭取自己的機會。像這個賽季我們跟同事討論認為西克森是最有機會爭得今年“進步最快球員”的一個年輕人。所以説西克森現在打主力把賈米森都擠到替補席上去了,可想而知,這是一支人員並不缺乏人才的球隊,有很好的人員架構,從教練到球員都是這樣的。

    2010-11-03 14:39:04

  • 段旭:

    唯一的問題是以莫裏斯為代表的那一批人心態怎麼樣,我不知道有沒有關注到今天夏天他接受採訪的時候有點失魂落魄了,他以前是生活在皇帝身邊的人,我是全天下的第二號人物,你們大家都來看我們打球,除了看我們皇帝之外還看我,所以他的心態特別牛,有點狐假虎威的意思,但是詹姆斯一走之後覺得非常失落。雖然你不是全世界最好那一個,但是本來你生活在全世界最好的人的旁邊,大家在關注那個人的時候順便關注人,可以突然一下他走了,你覺得什麼也沒有了,媒體也不理你了,球迷也覺得你沒有什麼了,這個時候你會覺得非常非常失落。小默現在就是這樣一種狀態,騎士隊是否可以打好,跟小默和其他人的心態有關係的。騎士的上限依然是季後賽,但是他在季後賽不能興風作浪的,可是下限也許就像美國媒體預測的一樣,我看很多媒體把騎士預測成東部墊底的,我既有可能打入季後賽也有可能墊底,這跟斯科特非常有關係。

    2010-11-03 14:41:50

  • 體壇會客廳:

    經過夏天的動蕩和重新洗牌,雄鹿已經成了中部賽區實力最強的球隊,他會不會成為本賽季最大的黑馬?

    2010-11-03 14:44:14

  • 段旭:

    我覺得這個很不靠譜,這個賽季從上賽季的後半段季後賽打的非常好,今年夏天不僅沒有損失而且還補強了,這樣一支球隊整體實力也有,明星也有,他們也許不是超一流的明星,但是他們能夠穩定的把一支比較有實力的球隊達到穩定的狀態,就像前幾個賽季一樣,上賽季打的那麼好,為什麼這個賽季會出現這個情況,不光是輸給開拓者,前幾個好象是輸給籃網了,你會覺得你怎麼會輸這樣的比賽呢,賽季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很多人對雄鹿很看好,會成為東部三強之外的第一個黑馬,也許在衝擊總冠軍的路上給火熱、凱爾特人、湖人隊造成困難,他是比較強的。但事實上很懸的,不知道會不會達到我們的期望。

    2010-11-03 14:44:38

  • 體壇會客廳:

    請段旭老師預測一下,東部參加季後賽的會是哪八支球隊?

    2010-11-03 14:46:12

  • 段旭:

    熱火、魔術、凱爾特人、老鷹這四支球隊就佔掉四個名額了,公牛在布澤爾恢復健康,如果不出現大的傷病,像羅斯等等受傷,就可以確定五支了,雄鹿雖然狀態不好,但是季後賽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剩下的兩個名額是很多球隊都可以搶的,像尼克斯在引進了小斯之後也是很有實力的,這支球隊比上賽季有飛躍了。奇才如果磨合好了,尤其在沃爾能夠找到自己在NBA打球的套路,擺正自己的位置了,奇才也會很好,因為他們的人員架構很好。

    2010-11-03 14:46:25

  • 段旭:

    還有籃網,有些人覺得你怎麼籃網也提,上賽季最差的,大家不要忘了,籃網去年之所以打的那麼爛是跟他們有傷病太嚴重有關係。今年哈裏斯回來之後,加上年輕中鋒洛佩斯又經過了一年的磨合,籃網也變得比去年好了很多,從最近開賽這幾天他們的表現來看是很值得肯定的一支球隊,像步行者、山貓、騎士,這幾支球隊都有機會爭奪那兩個名額,跟他們賽季的磨合和傷病都有關係,我説不準,剛才那的六支,熱火、凱爾特人、魔術、老鷹、公牛、雄鹿是可以進的,剩下的搶那兩支,肯定進不了的是猛龍、活塞。

    2010-11-03 14:48:12

  • 體壇會客廳:

    硬性要求你説兩支?

    2010-11-03 14:49:12

  • 段旭:

    我還是比較相信奇才,我對它充滿希望,尼克斯按理説可以打進。

    2010-11-03 14:49:36

  • 體壇會客廳:

    我們看看網友的問題。有網友問活塞隊的麥迪是否可以找回昔日的手感?

    2010-11-03 14:49:50

  • 段旭:

    他現在在活塞隊這樣一支根本沒有希望進季後賽的球隊裏面都沒有穩定的上場時間,而且我記得好象賽季剛開始的時候説麥迪也遇到了限時令,最多可以多長時間,麥迪是需要手裏有球,需要有大量時間保證的球員,要恢復狀態除非有奇跡發生。

    2010-11-03 14:50:21

  • 體壇會客廳:

    這位網友説,公牛隊在東部的引援力度僅次於熱火,尤其是新加盟的三名前爵士球員將給球隊很大的幫助,加上羅斯的組織、諾阿的強悍,公牛隊將是否會重新回到東部強隊的行列?

    2010-11-03 14:51:06

  • 段旭:

    可以,把時間擴展到兩三年的話肯定會的。今年作為二流強隊,這是比較安全的説法,應該是達不到像凱爾特人那樣的高度。三強之下和雄鹿和老鷹是可以爭第四的位置,也許到了季後賽的第二輪就撐不住了,就會被打下來了,這支球隊還在成長當中,他們的兩大核心球員都在成長當中,在未來是有可能重現當年的輝煌,也許在未來五年之內可以發生。

    2010-11-03 14:51:25

  • 體壇會客廳:

    我認為小斯加盟了尼克斯肯定沒有他留在太陽隊的前途要好,新賽季再也看不到小斯和納什的配合了,您覺得他應該加盟尼克斯嗎?

    2010-11-03 14:52:13

  • 段旭:

    我跟他的觀點是一模一樣的,小斯之所以這麼好是因為有納什,他能夠打的那麼順暢也跟小斯的風格跟納什很搭有關係的。季前賽有一場拿了30多分,但是常規賽幾乎是聽不到任何關於小斯的消息,在沒有超級控位的情況下自己進攻的能力是有限的,他以前打的那麼好納什給他的助攻是非常有利的,兩個人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小斯是中投的,納什是遠投的,都有非常好的投籃能力,納什有非常好的傳球能力,小斯有非常好的爆發力的,這個功能的搭配我個人認為是完美的組合。小斯離開納什之後是他人生的一個損失,也許等他退役的那天他會想我人生最輝煌的時候就是跟納什在一起的時候。儘管尼克斯的教練還是以前太陽隊,還是這個教練,沒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控位是打不出那個風格的。

    2010-11-03 14:52:32

  • 段旭:

    有人流言説紐約一直爭取想讓保羅過來,保羅假如真的過來的話也許小斯還能夠找回一點當年的感覺,保羅也是一個既能投籃,傳球非常好的控位,也許在人員發生變化之後他可以再創輝煌,但是以現象的情況來看,我覺得我跟剛剛網友的觀點是一模一樣的,我覺得他離開納什肯定是人生的一個錯誤,人為財死。

    2010-11-03 14:54:02

  • 體壇會客廳:

    無論如何籃球是一個需要配合的項目,新賽季的東部已經會呈現出強隊很強,弱隊比較弱,繼續期待著看看有沒有球隊有可能上演逆轉,或者是黑馬的角色,今天非常感謝段旭做客體壇會客廳,下期節目再見。

    2010-11-03 14:54:37

圖片內容:

數據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8024/152_1_0101_desc.htm

相關新聞:

圖片大圖:

  • 訪談開始

    中國網 胡迪

  • 西強東弱是由來已久的事情了,其實説白了最早可以追溯到喬丹從公牛隊退役

    中國網 胡迪

  • 從頂級強隊的數量上來講東部不弱了

    中國網 胡迪

  • 為什麼加索爾打的好?因為大奧尼爾不在

    中國網 胡迪

  • 健康是最大的隱患

    中國網 胡迪

  • 湖人的整體實力非常強大,他依然是總冠軍最大的候選人

    中國網 胡迪

  • 常規賽變得越來越娛樂,季後賽才是真正的比賽

    中國網 胡迪

  •  

    一方面是個性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球場功能上的原因

    中國網 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