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會客廳:NBA賽季西部前瞻

    嘉賓:《體壇週報》副總編輯 楊毅
    時間:2010年10月27日15:30
    簡介:2010-2011賽季的NBA常規賽于北京時間10月27日拉開戰幕,新賽季裏看點多多,西部方面:湖人引入佈雷克、巴恩斯,為蟬聯總冠軍做足了準備,而姚明則要在"限時令"下帶著枷鎖起舞,馬刺、小牛等傳統強隊一樣厲兵秣馬,對新賽季充滿憧憬。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體壇會客廳:NBA賽季西部前瞻

活動描述

  • 嘉賓:《體壇週報》副總編輯 楊毅時間:2010年10月27日15:30 簡介:2010-2011賽季的NBA常規賽于北京時間10月27日拉開戰幕,新賽季裏看點多多,西部方面:湖人引入佈雷克、巴恩斯,為蟬聯總冠軍做足了準備,而姚明則要在"限時令"下帶著枷鎖起舞,馬刺、小牛等傳統強隊一樣厲兵秣馬,對新賽季充滿憧憬。

文字內容:

  • 體壇會客廳:

    各位體壇網、中國網的網友,大家下午好,歡迎走進《體壇會客廳》。2010-2011賽季的NBA常規賽于北京時間10月27日拉開戰幕,新賽季裏看點多多,西部方面:湖人引入佈雷克、巴恩斯,為蟬聯總冠軍做足了準備,而姚明則要在"限時令"下帶著枷鎖起舞,馬刺、小牛等傳統強隊一樣厲兵秣馬,對新賽季充滿憧憬。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的請到了體壇傳媒著名記者楊毅老師做客《體壇會客廳》,請他與網友一起聊聊NBA新賽季西部各支球隊的情況。楊老師先和網友打個招呼吧。

    2010-10-27 15:29:35

  • 楊毅:

    都是熟人,我主要是有點困,非常高興今天下午能跟大家再聊會兒。

    2010-10-27 15:31:55

  • 體壇會客廳:

    今天先和楊毅老師聊聊西部賽區,西部中國球迷最關心得恐怕還是火箭所處的西南賽區,這個賽季姚明復出火箭能否衝破季候第一輪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

    2010-10-27 15:33:13

  • 楊毅:

    你説呢?

    2010-10-27 15:33:33

  • 體壇會客廳:

    我認為可以。

    2010-10-27 15:33:52

  • 楊毅:

    我覺得不止第一輪,火箭隊以這個賽季的人員深度和配置,在每一個位置上都有2-3名不同特點的運動員,他們的深度是在NBA是最好的三支球隊之一,火箭、魔術和雄鹿。也就是説火箭的深度應該是西部最好的,以這支球隊的實力,如果能夠保持住健康,如果能夠找到自己最終的特點和風格,磨合成形,在西部火箭能夠給湖人以外的任何一支球隊以威脅,除了湖人,其他的球隊火箭隊都可能贏。當然火箭隊跟上賽季相比,它在賽季的開局不會給大家那麼多驚喜,為什麼實力強沒有那麼多驚喜呢?現在火箭隊還在艱難的尋找自己的定位和風格,還在磨合。

    上賽季,火箭隊雖然實力不行,可是它準備很充分,早早就知道姚明打不了,就早早確定了風格,以快為主,以外線為主,以攻代守,當其他的強隊還在摸索和磨合的時候,火箭隊已經打出非常明確的風格。他們比別人的熱身速度要快,因此火箭隊在去年的前33場裏贏了20場,但是打到後面火箭隊基本沒有什麼後勁,因為實力不夠,內線是體現一支球隊的實力所在。而今年姚明回來以後,還有米勒的加入,最主要是姚明回來,火箭隊面臨重新磨合和定位的過程。

    這會兒我又落成陣地站,姚明又沒有恢復原來的姚明,有24分鐘“限時令”即使在這24分鐘之內,姚明在場上的24分鐘或者20分鐘到底怎麼打,現在也沒有一個定位。不光是我沒有定位,阿德爾曼其實看了今天的球,他也沒定位,因為你在明確姚明到底是什麼樣的球員之前,你沒法兒對全隊定位,首先得明確姚明怎麼樣,姚明行也好,不行也好,得有一個答案。比如賽季打了15場、20場可以看到姚明恢復得不錯,或者打了20場看差不少,估計很難恢復以前那樣,這時候才能根據姚明的情況調整全隊的情況。

    2010-10-27 15:34:11

  • 楊毅:

    火箭隊今年需要的磨合期比去年長得多,它在賽季的起跑速度不會那麼快。但是磨合好了以後,這支隊的潛力會比去年大得多。如果一切都很順利的話,沒有人受傷,包括現在巴蒂爾狀態也不好,慢慢找回他們的狀態,到明年春天的時候,火箭隊會是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隊。打到季後賽以後,經過常規賽的磨合和洗禮的球隊,還是那句話,火箭隊我覺得它的上限能打到西部決賽。這要取決於常規賽排名,您別第一輪碰到湖人就第一輪歇,第二輪碰到就第二輪歇,除了湖人隊之外,對於其他球隊,不是説必勝,都是有很大很大希望的。

    2010-10-27 15:38:01

  • 體壇會客廳:

    火箭隊的前景還是非常好。更多的球迷還是關心姚明,可以説24分鐘只是提出一個限制時間,但是什麼時候能打破這24分鐘,或者姚明能夠打到什麼樣的狀態?您怎麼預測?

    2010-10-27 15:38:25

  • 楊毅:

    我覺得常規賽季不會打破這個時間,一直到季後賽,季後賽是有可能,實際上這24分鐘是一個各方面原因最後綜合出的結果。在NBA你限制一個運動員的時間,這不是頭一回,很多運動員的時間都被限制過,但是明確地説限制他的時間,這是很少見的。有時候教練組心裏明白,今年我們要限制姚明在25分鐘以內,不能讓他打太長時間,否則有危險,這時候沒有必要對外界説,而一旦對外界公開説,就是個很綜合的因素。當然保護是第一位,姚明像一輛很久沒有開的車,且保養,且磨合呢。

    第二,阿德爾曼去年好不容易建立起他所希望看到的體系,米勒也來了,在這個體系裏,小布馬丁、巴丁格這些球員都打的不錯,整體性也比較強,他也希望把這個體系維持下去,把姚明擱在這個體系裏,而不是跟著姚明。從球隊整體上來説,阿德爾曼這一想法也是非常正確的,一個球隊要能贏球要看的是整體。第三像大家講的那樣,也有那方面的因素,就是説明年火箭隊要姚明在合同上續約談判,以前是火箭求姚明,姚明不幹,後來姚明受傷再找火箭隊,火箭又不幹。你想你知道24分鐘你能有多麼漂亮的技術同意呢,我想在續約談判上火箭隊會有一些優勢,這是一個非常綜合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為了去保護他。

    2010-10-27 15:39:39

  • 楊毅:

    從季前賽到現在來看,姚明最關鍵的還是他的速度,其他的都不擔心。即使歇了15個月,姚明的身高肯定丟不了,你就不打了,也永遠是2.60米,這是姚明的基礎。再一個姚明從小打下的基礎,這些都丟不了。最重要的是速度,姚明的速度從來都不是他的優勢,但是在他身高的基礎上,相對來説是移動還可以的中鋒。現在他跟著跑基本上能跑,但是橫移速度是看在防守上,跟以前相比是遠遠不夠。包括中國賽的時候,以前洛佩茲也不快根本突不了,包括今天枷鎖24分鐘打了6個犯規,眼看到時了,姚明也很聰明,我估計那個球姚明估摸也到時了,估摸我就算不犯規也換我了,我留著幹嘛,乾脆使了吧,總的來説防對方,對方一旦利用腳步移動起來打,他現在比較費勁,在進攻上也是腳底下沒跟。

    2010-10-27 15:45:42

  • 體壇會客廳:

    現在您覺得他恢復到幾成?

    2010-10-27 15:47:40

  • 楊毅:

    六七成吧。但是不錯了,今天搶了11個籃板球,籃板球比中國賽的時候強得多,那時候籃板球就非得掉腦袋上,就在這個範圍之內能搶到,出了這個範圍就搶不到。今天有很多籃板球,撥、點,這些跟中國賽的時候又有進步,是扎紮實實,步步為營,現在如果拿姚明跟以前的姚明比比不了,如果跟上個月的姚明比是在恢復和前進。姚明自己也很樂觀,只要跟昨天比有進步就行。

    從現在來看,姚明可能再有15場球到20場球,以他的個性樂觀、堅韌,包括訓練當中的刻苦,夏天360鎊的體重相當於320斤的體重,現在就是正常的體重,現在50斤的肉減下去了,從這些都可以看到,他是不斷的進步和不斷的往前走。現在限制他24分鐘也比較好,也是保護他,以前不限制他,一打就打40分鐘,這個時間太長了。其實對於火箭隊來説,姚明的健康遠比一兩場比賽的勝敗更重要,得留著他到季後賽。姚明我覺得到明年春天的時候,他也會有一個新的面貌,那時候火箭隊也會有一個新的面貌,雙方在那時候會取得一致。

    2010-10-27 15:48:07

  • 體壇會客廳:

    其實剛才楊毅老師反覆提到了今天揭幕戰上姚明的表現。楊毅老師評價一下今天的揭幕戰比賽,因為我們從最後比分來看就是差兩分。

    2010-10-27 15:56:42

  • 楊毅:

    揭幕戰其實沒什麼好説的,如果大家看了早晨的兩場直播就會知道,這兩場揭幕戰的氛圍是完全不同的。一開始是凱爾特人遇到熱火是兩眼通紅,因為一個是東部霸主,另外一個是新上來的,未來要當霸主的,兩邊都展現自己的姿態,是玩命的比賽,新老三巨頭,雖然是賽季第一場,雙方都非常重視。

    而火箭隊打湖人這一場,雙方得到220多分,上半場火箭得了63分,從雙方的防守上,其實在大多數時間裏非常鬆懈。因為什麼呢,因為湖人沒拿火箭隊當成真能威脅我,他不相信西部賽任何球隊能威脅到他,剛拿了冠軍,在西部湖人一覽眾山小,沒打算跟你真玩命,凱爾特人真要熱火玩命,真要打死你。湖人沒有這個心思,上半場湖人隊防得一塌糊塗,火箭隊也想不到那兒,現在火箭隊離真正想到自己能是一支爭奪冠軍的隊還差得遠,火箭隊是步步為營,想不到那麼遠以後的事。

    2010-10-27 15:59:32

  • 楊毅:

    第一場,雙方從心裏沒有那麼大的鬥志和必勝的信念,不像東部那一場球,雙方主要是在進攻和磨合上,陣容搭配上看看怎麼來做,雙方的防守強度都很低,攻防的強度都很低。為什麼打這麼高的比分,這一場比賽實際上只説雙方在磨合陣容,特別是火箭隊在磨合當中去尋找自己的定位,姚明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定位,姚明在場上的時候究竟怎麼樣才能打得更好一點,他現在還沒有百分之百的恢復威力,但是怎麼樣更好的利用他,姚明在場上的時候更好的提高全隊的成功率,這只是賽季的一場普通的開門比賽,並沒有那麼大的意義在裏面。

    2010-10-27 16:04:17

  • 體壇會客廳:

    湖人隊呢?很多人都希望湖人隊可以取得總冠軍的三連冠,實際上有一個潛在的危險就是科比的傷勢,科比的傷勢會左右整個最後的比賽嗎?

    2010-10-27 16:05:28

  • 楊毅:

    我覺得還可以,他是一個關節的小手術,現在已經恢復很長時間,傷勢已經完全痊癒了,只是説他還沒有找回力量,他在起跳高度上、在急停上、在變向上還沒有以前那麼自如,但是以科比達到這種高度,個人的能力上和經驗上,包括技術全面程度上,還包括到現在他的境界,他不在乎常規賽,科比,湖人隊也説要限制一些時間,慢慢緩著打。等12月下旬以後,拜納姆回來,可能湖人隊的陣容會比較完整,我相信如果不是很不幸的話,沒有外來的天災人禍的話還是可以的。

    2010-10-27 16:05:54

  • 體壇會客廳:

    他手指的傷呢?

    2010-10-27 16:08:51

  • 楊毅:

    我估計問題不大,到去年季後賽的時候也是這麼打下來了,仍然季後賽保持非常大的殺傷力。以湖人隊的成熟度,以他們的經驗能夠很高的保護自己的球員到季後賽,在季後賽當中形成真正的衝擊。

    2010-10-27 16:09:20

  • 體壇會客廳:

    湖人隊要採取漸入佳境的狀態。

    2010-10-27 16:09:56

  • 楊毅:

    他不著急,因為在西部也沒有隊能威脅他,你要是説西部真要有三、四個隊,能在常規賽就威脅西部老大的位置,那可能湖人在西部常規賽會更謹慎,會更精謹一些。但是現在的情況是西部是寡頭,只有一個湖人,剩下的球隊在成績上也好、在季後賽也好很難威脅到湖人,湖人在常規賽來説是比較輕鬆的心態去面對,該贏的球拿下就可以了。他們不會以核心運動員的健康為代價。

    2010-10-27 16:10:33

  • 體壇會客廳:

    從湖人隊的運動員也好,他們的目標是總冠軍,您覺得湖人隊在總冠軍的道路上會受到什麼挑戰?

    2010-10-27 16:12:39

  • 楊毅: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湖人隊一定是西部冠軍,包括科比,最主要的是內線,內線拜納姆和枷鎖兩個這麼高,而且又能夠移動,還有奧多姆,最大的威脅也是內線,而且夏天補強了不穩定的點,包括3號位和1號位都補強了,在西部沒有大的意外,就是湖人,沒有其他球隊能夠在7戰4勝裏面跟湖人抗衡,常規賽打好了你贏他一場,但是到季後賽沒有球隊能在7場點西部贏湖人。

    東部剛才大家也知道有三強,波士頓、奧蘭多和邁阿密,從現在來看波士頓是最成熟和最完善的,邁阿密是潛力最大的,今天邁阿密一定是打了整個賽季最差的上半場,邁阿密再也不會打像今天這樣,比今天更差的,今天已經是最差的,畢竟他們的天賦在那兒。

    2010-10-27 16:13:05

  • 楊毅:

    我覺得邁阿密有可能在常規賽拿65場甚至更高的勝利,還是很有機會爭奪常規賽冠軍的。但是在季後賽當中,因為它的內線上有很大的缺陷,身高不夠、體重也不夠,如果進入決賽很難和湖人隊抗衡,湖人隊的內線比他們搶得多,雖然有詹姆斯和韋德,但是畢竟是內線得天下。我覺得湖人隊還是有非常大的希望去拿冠軍的。

    就現在來看,如果是在總決賽碰面,最能夠給湖人威脅的還是波士頓,如果是不交易的話,還是凱爾特人,他們有足夠的經驗,在每一個位置上有足夠的深度,內線上有足夠的深度,現在有大小奧尼爾,再加上帕金斯會傷癒復出,然後今年加內特今天的身體狀況也比去年好了。就現在來看,如果伯爾頓能打到總決賽,會給湖人最大的威脅,而魔術和熱火如果他們進決賽的話,他們很難真正威脅湖人。

    2010-10-27 16:15:40

  • 體壇會客廳:

    我們再把話題回到西部,我們剛才聊了火箭和湖人,應該是所有人最關注的西部的兩支球隊,像其他的球隊呢?像去年雷霆的表現就非常強烈,您覺得雷霆這個賽季前景怎麼樣?

    2010-10-27 16:18:13

  • 楊毅:

    有可能打到前四,但是它有先天缺陷就是沒有內線,內線得不了分,內線沒有支點,像他們這種打法,打到前四,打到季後賽可能就已經到頭了。

    大家喜歡雷霆,就是喜歡杜蘭特,杜蘭特去年是得分王,今天夏天在世錦賽上表現的非常搶眼,但是雷霆還是一支有明確陣容缺陷的球隊,這樣一支球隊在季後賽沒有太大的競爭力。

    2010-10-27 16:18:59

  • 體壇會客廳:

    像安東尼所在的掘金是不是就更差一點?

    2010-10-27 16:24:10

  • 楊毅:

    那就沒譜了,因為你不知道安東尼什麼時候走,而且現在人心亂了,因為安東尼天天説走,然後馬丁説你不給我續約,我也不著急出來,我慢慢歇著,包括主教練的卡爾喉癌究竟能堅持多久,誰也不知道這個球隊的明天是怎麼樣,這樣隊裏也人心惶惶,這樣在場上很難有凝聚力。而掘金打的就是鬥志的球,靠的是身體的天賦的一支球隊。我覺得掘金隊是不確定因素最大的,即使把這些人留下來,也很難突破以前的成績,因為看上去安東尼是鐵心要走了,最晚到2月份之前,會到12月15號之後,今年夏天簽約的自由球員可以被交易,到時候掘金去換安東尼的話就有所選擇了。到那時候我覺得掘金會有更多的選擇,他還是傾向於把他換出去。

    2010-10-27 16:24:35

  • 體壇會客廳:

    可能安東尼其實是掘金亂的一部分,也不是全部。像馬刺、小牛這些球隊在新賽季會有所作為嗎?

    2010-10-27 16:26:42

  • 楊毅:

    小牛仍然回答得很好,他們有足夠的深度,每個位置上有非常鮮明的特點,防守也不錯,小牛也很有經驗,他們的主力球員年齡都超過30歲。但是小牛在季後賽也很難很難有大突破,他打其他球隊也都可能贏,如果湖人沒問題,一定是邁不過湖人那一關,跟湖人相比,內線的得分能力差得太遠。

    它的核心球員諾維斯基是一個在中遠距離靠挑頭來得分的超級明星,但是小牛沒有真正穩定的內線得分點,到了季後賽之後就是不行。小牛常規賽仍然會很好,有可能得西南區的冠軍,我估計到了季後賽又打了一圈“醬油”。

    2010-10-27 16:27:06

  • 楊毅:

    馬刺補了不少的心血,包括西班牙的MVP斯布利特等等,續約了傑弗森、喬治希爾現在逐漸崛起,布萊爾也打的不錯,可是馬刺隊真正的核心團隊仍然是鄧肯、帕克、吉諾比利,這三個人缺一不可的,它的核心還是這三個老將,這三個老將能不能夠保證健康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覺得馬刺隊到季後賽的時候,在前兩輪會有很大很大的競爭力。因為馬刺隊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隊,如果能夠保住健康的話,會把這些球員的最好狀態留到季後賽,而且他們的實力仍然在這兒。從上個賽季可以看出,馬刺隊剛才在季後賽竭盡全力打球的時候,去年季後賽第一輪4比2淘汰了小牛,第六場球打得非常漂亮。第一輪把小牛淘汰了,但是當把小牛淘汰以後,第二輪就4:0被掃了。季後賽是一場戰役,打到6場比賽之後,馬刺隊雖然打敗了小牛,但是體力已經不行了,再碰上太陽隊的話,馬刺隊顯然就跟不上了,這就是説他的核心還是老化了,你可能能頂過一輪,靠你的經驗,靠你的能力能頂過一輪,但是你要想在季後賽走得很深入是非常綜合性的,要有足夠體力的保障。現在看他們體力的保障不夠,我覺得馬刺隊甚至能夠過兩輪,打到西部決賽也不意外,如果湖人隊沒有傷沒有病,馬刺隊撼動不了湖人。

    2010-10-27 16:30:03

  • 體壇會客廳:

    我們看看網友的問題。

    2010-10-27 16:33:33

  • 楊毅:

    我覺得不會,大家不用多想,姚明最大的特點就是想的開,你想不開的事,他都能想的開,姚明在過去一年,他的原話説我過去一年學到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耐心,再耐心,再再耐心。現在姚明不會跟自己較勁,他知道自己經過這麼長的時間再復出是非常艱難的,要一步一步來。大家看看媒體上的這些報道,如果大家仔細看會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感覺,姚明怎麼還能這麼樂觀,這也是現場很多媒體朋友共同的感覺,你覺得他樂不出來了,但是他還是依然能夠樂出來,姚明是一個不跟自己較勁的人,他不會這樣。

    2010-10-27 16:35:01

  • 楊毅:

    跟姚明一點關係都沒有,用現代的話説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在達拉斯學到什麼?也不好説,因為不知道給沒給他們配翻譯,到那兒之後跟隨球隊一起走是非常辛苦的。實際上,大家分析一支NBA的球隊為什麼需要一個中國的助理教練和副總裁呢,你會覺得很壞,這個副總裁一是對NBA缺乏了解的,二是語言上是有障礙的,那怎麼教?因此,這個新聞大家還是要重新分析,不是説得那麼回事。

    2010-10-27 16:36:55

  • 體壇會客廳:

    這應該是一個太陽隊的粉絲,他説太陽隊這個賽季走了很多人,太陽現在單靠納什一個人的事例能走多遠?

    2010-10-27 16:38:18

  • 楊毅:

    打不進去。太陽隊也沒有重組,他的進攻體系沒有變,但是比原來減弱了,原來都説離了納什就夠嗆了,確實離了小斯以後,納什也不像以前打得那麼出色,也很難找到攻擊性這麼強的搭檔。其實進攻也不是最重要的,乙太陽隊納什的天賦和能力,包括太陽隊圍繞一圈的投手,太陽隊能得足夠的分,太陽隊平均一場球100多分沒有問題。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整個的球隊就下洛佩茲一個內線,而且運動天賦還不強,再往下就是福萊,他的體重嚴重不夠,再往下就是特克格魯那兒了,你説內線,太陽隊的防守和籃板球幾乎是形同虛設,我覺得太陽隊每場籃板球都得打15個到20個輸,他的候場整個籃板球是整個NBA最差的,所乙太陽隊還能得分,沒問題,能得105分,但是他的對手今年會得更多的分。如果説沒有什麼交易的話,也有可能打到西部第八,但是我覺得太陽隊進季後賽的把握非常小,而且打到季後賽以後幾乎沒有什麼競爭力。因為沒有內線衝擊力,沒有防守和籃板球,你的季後賽根本沒有辦法打。

    2010-10-27 16:39:05

  • 體壇會客廳:

    西部進季後賽的八支球隊?

    2010-10-27 16:42:23

  • 楊毅:

    湖人肯定會有,小牛,馬刺,火箭,開拓者,爵士。我們一個賽區一個賽區算,西南賽區是馬刺、小牛、火箭,這三支肯定會進的,剩下的灰熊隊和黃蜂隊會形成衝擊;西北的是爵士隊和開拓者隊,這兩個隊肯定會進,太平洋賽區是湖人隊肯定會進,這是六個肯定會進的。接下來剩下的兩個名額將在太陽和黃蜂、灰熊、掘金這四個隊中間爭兩個名額。

    2010-10-27 16:42:37

  • 楊毅:

    如果讓我現在説,我先把掘金劃掉,因為他們不確定因素太多,剩下三個隊再挑出一個來,我就把灰熊挑出來,我認為灰熊會進,因為灰熊的運動天賦,包括內線的實力是非常罕見的,他的問題是沒有後衛,有嚴重缺陷,但是光天賦就夠打一季的。

    到了太陽和黃蜂非要取捨,我覺得黃蜂好一些,如果不受傷的話,黃蜂的主力陣容非常完備,有內有外,它是奧卡夫、韋斯特兩個內線,組織後衛保羅,兩個鋒線是高鋒線,阿裏扎和貝利內利是兩個投手,這是一個非常完整的內線,而且交易從開拓者隊,換了一個小後衛,能夠給保羅打替補,黃蜂的陣容比較完整。但是一旦要保羅傷了的話,一切都不行了。

    2010-10-27 16:44:37

  • 體壇會客廳:

    我們看看新賽季各支球隊的表現才能看到西部季後賽的排名。

    今天也非常感謝楊毅老師作客體壇會客廳,我們下期再見。

    2010-10-27 16:46:37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mms://wmv5.china.com.cn/VOD/olderDataft/20101027-tt-1.wmv

網友發言:

  • 網友:

    其實火箭隊這個夏天發生的很多變化,和去年相比人員增強了,米勒來了,説是給姚明找了個替補,但至少在前半程階段,米勒在隊中所起到的作用將超過姚明。是否會對姚明産生影響呢?

    2010-10-27 16:33:53
  • 網友:

    前上海男籃主帥李秋平正式加入達拉斯小牛隊,任小牛隊的總裁助理及總經理助理這個職務,這一牽手是否和姚明有關,那李秋平能在美國學到什麼東西?

    2010-10-27 16:36:20 //end for

圖片大圖:

  • 訪談開始

    中國網 王銳

  • 體壇傳媒著名記者楊毅

    中國網 王銳

  • 火箭隊今年需要的磨合期比去年長得多

    中國網 王銳

  • 訪談進行中

    中國網 王銳

  • 我覺得常規賽季不會打破這個時間

    中國網 王銳

  • 揭幕戰其實沒什麼好説的

    中國網 王銳

  • 訪談全景

    中國網 王銳

  • 我覺得還可以,他是一個關節的小手術

    中國網 王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