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鄉村振興線上 >  圖片

新華全媒+丨弄勇村這十一年

時間:2023-01-30 09:48:44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作者: 丨 責任編輯:孔令瑤

拼版照片:上圖為2023年1月15日,弄勇村弄頂屯的水泥路已通到家家戶戶門口,村民藍春花將汽車停在家門口;下圖為2015年2月14日,藍春花寫下新年願望——希望弄頂屯通水泥路。

廣西大化瑤族自治縣板升鄉弄勇村坐落在廣西七百弄山區喀斯特峰叢之中,缺土缺水,生存條件惡劣,自我發展能力弱,曾是當地脫貧攻堅過程中最難啃的“硬骨頭”之一。十多年來,在各級黨委政府、各後援單位的共同關心和努力下,弄勇村結合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戰略,積極發展山羊、土雞、黃牛等養殖産業,大力實施基礎設施綜合建設工程,教育、交通、住房、飲水等一大批公共基礎設施陸續完善,弄勇村的面貌煥然一新,群眾生産生活條件得到極大改善。

新華社記者 黃孝邦 攝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