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唱好“致富經”

發佈時間:2020-11-27 10:40:01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霄霄

關鍵詞:



11月26日,在浙江省寧海縣力洋鎮海頭村,村黨支部書記莊允肖(左)、駐村第一書記徐奇鋒(中)在菊花培育基地同員工商量明年的發展計劃。

今年68歲的莊允肖是浙江省寧海縣力洋鎮海頭村黨支部書記,2015年他就開始琢磨如何通過培育菊花帶領村民致富。經過五年的發展,現已引種125個品種,種植面積達百畝。今年6月,寧海縣縣委組織部派遣42歲的縣科學技術局工業科技管理科科長徐奇鋒擔任駐村第一書記。徐奇鋒利用自身工作經驗,積極拓展銷售渠道,吸引客流,還邀請專家召開菊花産業研討會,規劃未來發展。在兩位書記同心努力下,該村今年景區門票、産品銷售等收入預計將超過100萬元。

新華社記者 金立旺 攝

<   1   2   3   4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