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初級農産品産銷對接公益服務平臺上線

發佈時間:2019-04-06 10:20:42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趙斌宇

關鍵詞:産銷,農産品,公益服務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4月3日,以“産業扶貧、市場扶貧、消費扶貧、感情扶貧”為主題的“三區三州”貧困地區農産品産銷對接專場活動在京啟動,來自“三區三州”107個深度貧困縣的200多名供貨商和全國各地500多名採購商參加活動。在會上,由中央企業中冶賽迪打造的全國初級農産品産銷對接公益服務平臺正式上線。

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出席開幕活動並致辭。他強調,“三區三州”貧困地區農産品産銷對接專場活動是2019年系列産銷活動的首場活動,在接下來的産銷對接工作中,要拓寬流通渠道,在完善産地市場、推進“網際網路+”、完善初級農産品産銷對接公益服務平臺方面下功夫,健全農産品市場體系。

據了解,該平臺2018年參加了由農業農村部主辦的多場産銷對接活動,實現了全國589個貧困縣、上千種特色農産品、數千家農産品經銷商的入庫。如今,該平臺正式上線,標誌著用戶可以直接通過平臺APP,實現從資訊發佈、産銷對接、線上交易、物流運輸、收貨反饋的交易閉環。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