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萊陽市統一實施扶貧大棚項目顯實效

發佈時間:2019-02-20 09:35:36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項目資産,大棚,萊陽市,實效,收益

新華網濟南2月19日電 山東省萊陽市以市級為單位統一實施的扶貧大棚項目,採取五種措施,確保項目保值增值、長期穩定收益。

實行“保底收益+浮動收益”,每年保底收益為資産價值的10.2%;浮動收益根據項目運營年利潤率確定,項目運營期間年利潤率超過30%時,每超過1個百分點,增加0.3個百分點作為浮動收益。定期開展資産評估,每5年組織專業人員對項目資産進行評估,資産評估價值高於460萬元,按照評估後的價值調整保底收益金額。辦理資産抵押,運營方抵押180萬元的固定資産,對項目資産收益進行擔保。獨立核算運營賬目,運營期間發生的經營性收入、成本和各項費用由運營方獨立核算,並按照相關會計制度定期出具財務報表。參加農業保險,由運營方為農業大棚購買農業及設施保險,最大限度降低項目資産損壞風險。(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