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扶貧網銷量榜:海口三亞澄邁包攬前三

發佈時間:2018-10-30 13:33:47 | 來源:海南日報 | 作者:周靜泊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扶貧網,銷量排行榜,銷量榜,愛心,百香果

   原題:愛心扶貧網銷量榜首發十市縣上榜,海口三亞澄邁包攬前三

自10月16日海南愛心扶貧網上線以來,在短短兩周的時間內,通過該網站參與消費扶貧産生的銷售額便已突破120萬元。10月28日,兩周以來愛心扶貧網農産品的銷量排行榜出爐,其中,海口市的銷售金額最高,近22.7萬元。據海南愛心扶貧網後臺銷售數據顯示,2018年10月16日至28日,佔據海南愛心扶貧網銷量排行榜前三名的市縣是海口市、三亞市和澄邁縣,銷售金額分別約為22.7萬元、21.7萬元和19.5萬元。

當天,兩周以來愛心扶貧網訂單排行榜同時出爐。據海南愛心扶貧網後臺銷售數據顯示,最暢銷産品前三甲為三亞育才生態區的扶貧百香果、海口貧困戶陳樹木種植的岩味番石榴和瓊海忠銳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生産的生態大米,銷量分別為2426件、1537件和1356件。

隨著扶貧産品的暢銷,貧困戶的腰包也日漸“豐滿”。就拿“網紅爆款”育才生態區的扶貧百香果來説,在短短13天內,海南愛心扶貧網就幫貧困戶賣出了7278斤百香果,銷售額近10萬元,農産品百香果成了育才生態區內村民的“致富金果”。

負責幫育才生態區産出的百香果做銷售運營服務的三亞市農村電商運營中心相關負責人黎斌表示,海南愛心扶貧網為貧困戶提供了一個更可靠、更值得信賴的推廣銷售平臺,讓更多的特色農産品走出大山、賣進城市。雪花一樣的訂單不但能讓貧困戶的腰包越來越鼓,還能激勵他們積極勞動,早日脫貧致富。(海報集團全媒體中心記者周靜泊)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