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研究降低社保費率方案 與徵收體制改革同步實施

發佈時間:2018-09-21 10:33:23 | 來源: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張艷玲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社保費,徵收政策,國務院總理,減稅,體制改革

中國網9月18日訊(記者 張艷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把已定減稅降費措施切實落實到位,確保社保費現有徵收政策穩定。同時提出,抓緊研究提出降低社保費率方案,與徵收體制改革同步實施。

會議強調,要加大簡政減稅降費力度。要把減稅降費措施切實落實到位,對落實情況開展檢查核實,決不允許拖延和打折扣,決不允許自行其是。

會議要求,按照國務院明確的“總體上不增加企業負擔”的已定部署,在機構改革中確保社保費現有徵收政策穩定,有關部門要加強督查,嚴禁自行對企業歷史欠費進行集中清繳,違反規定的要堅決糾正,堅決查處徵管中的違法違紀行為。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