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城區唐王鎮: 扶貧專崗助推貧困戶穩定脫貧

發佈時間:2018-09-21 10:16:42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貧困戶,唐王鎮,扶貧工作,頻道,民主評議

新華網濟南9月20日電 為全面做好扶貧專崗工作,助推貧困戶穩定脫貧,近日,濟南市歷城區唐王鎮根據全鎮建檔立卡貧困戶實際情況,對症下藥,精準施策。目前全鎮扶貧專崗工作正有序推進。

摸實情,開藥方。召開全鎮各村及幫扶責任人座談會,對上半年的扶貧工作進行全面分析,準確了解貧困戶的收支記錄,全面摸清扶貧專崗底數,搜尋存在的問題,逐戶確定幫扶措施。

定方案,嚴操作。制定扶貧專崗實施方案,召開全鎮扶貧專崗推進會議,嚴格操作程式,要求各村按照村級民主評議、公示、申請等程式逐級上報,鎮政府全面進行審核。

簽協議,強監督。經嚴格推薦,共有27名貧困人口從事扶貧專崗工作,年齡在65歲左右,月工資300元,大部分有一定勞動能力,唐王鎮委託保潔公司已與貧困戶簽訂合同,進一步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孟慶武)(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